登記證翻譯推薦

感謝喔....歸去嘗嘗!!!這裡真是情面味粘稠的處所!

26 的巨細, 小我覺得這樣效果不錯)

2. 再用 TMPGENC 轉成 MPEG 檔, 在這邊可以把一些片頭及片尾減掉, 以減少
我是利用一個叫 TMPGENC 的軟體,操縱他來到場字幕.
請問而外問個問題,我有一些DivX 那種字幕是外掛的,我要若何到場字幕後燒成MPG或DAT file?嚴厲說起來要若何插手字幕後轉檔~感謝.....
翻譯社在我利用的 0.35RC11 的版本中翻譯社 剪裁的位置似乎都比我選的位置有些誤差翻譯社
但是,若是是 DivX 那種字幕是外掛的翻譯社 那是有舉措改變字幕大小的.

那如許字幕就會很大了.
翻譯社 理論上所有的檔案都能轉到小5上來看喔!
請問字幕(如RM...)可以抽出來嗎?
有個問題問一下...
若是不克不及接受, 就去 VobSUB 中調整字型的大小, 有時還必須調一下顏色.
請問而外問個問題,我有一些DivX 那種字幕是外掛的,鉦昱翻譯公司要若何加入字幕後燒成MPG或DAT file?嚴厲說起來要如何插足字幕後轉檔~感謝.....
1. 先用 mediaplayer 試播放原始 DivX 的影片,看看字幕的大小能不克不及接管
可以保舉那個軟體對照好上手呢? 如果有試用版是最好的 有中文的是更棒 ^^
翻譯社 因為剪裁的動作在上一部做.
那就小弟所知是沒法子改變的.
( 因為有些字幕是白底的, 以後轉到小5上會很欠好看, 至於字型, 鉦昱翻譯公司凡是調到
請問而外問個問題,我有一些DivX 那種字幕是外掛的,我要若何插足字幕後燒成MPG或DAT file?嚴酷說起來要如何加入字幕後轉檔~感謝.....
如果翻譯公司的影片濫觞檔是 DAT 或是 MPG (就是字幕是內建在影片上那種).
3. 呼喚 PocketDivxEncoder, 來轉檔. 固然這個軟體翻譯社自己也供給剪裁影片的功能.

可以用WinAVI Video Converter轉,他會直接跟字幕一路轉
鉦昱翻譯公司把影片轉到SP看翻譯社然則字幕太小都看不清晰,請問有哪位大大可以解決嗎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5&t=5524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236909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driansr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