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加祿語翻譯

BAND的左半部,後排左側過來,鼓手,多是吉他,可能是管樂手,,

好花不常開 好景不常在  愁堆解笑眉 淚灑相思帶  今宵拜別後 何日君再來  喝完了這杯 請進點小菜  人生可貴幾次醉 不歡更何待  來來來 喝完了這杯再說吧  今宵拜別後 何日君再來
聽唱陽關疊 重擊白玉杯  周到頻致語 牢牢撫君懷  今宵拜別後 何日君再來  喝完了這杯 請進點小菜  人生可貴幾次醉,不歡更何待  唉,再喝一杯,乾了吧  今宵離別後,何日君再來

我有一段情  作詞:辛夷  作曲:梅翁  演唱:蔡琴
鉦昱翻譯公司有一段情呀,說給誰來聽,  知心人兒呀出了門,他一去呀沒音訊。
我的有戀人呀,難道變了心,  為什麼呀斷了信,鉦昱翻譯公司等待呀到如今。
夜又深呀月又明,只能懷抱七弦琴,  彈一曲呀唱一聲,唱出我的心頭恨翻譯
我有一段情呀,唱給春風聽,  春風替鉦昱翻譯公司問一問,為什麼他要斷消息翻譯

 

我有個好家庭呀,還有一個好父親,  一天到晚笑盈盈,最明白女兒心。  我有個好家庭呀,還有一個好母親, 一天到晚抱娃娃,唱不完慈母心。  只有那小兄弟呀,不喜好搞正經,  同心專心要想學貓王呀,尤格里里彈不停。  伴着鉦昱翻譯公司把歌唱呀,唱出我的好家庭,  我但願呀有一天,做一個名歌星

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塚  春來春去俱無蹤 徒留一簾幽夢

真情像梅花開過  冷冷冰雪不克不及覆沒  就在最冷枝頭綻放  看見春天走向你我

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 送走這倉促的一天  值得懷念的請你收藏 應當健忘的莫再留戀  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 迎接那嶄新的明天  掌控那美妙的前途 珍惜你錦繡的人生  願你走進甜甜的夢鄉 翻譯公司有個寧靜的夜晚  晚安 晚安 再說一聲 明天見

55.      MC)(有時辰常聽RADIO,可是不知道DJ長相,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清唱了一小段,我要為你讴歌,)

56.      鉦昱翻譯公司要為你讴歌(清唱,只有兩句,我要為你讴歌 唱出我心裡的愉快,

啦 嘿 嘟 吧...

囚鳥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屠穎

14.      十年(原唱:陳奕迅)(後面觀眾一直在講話,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台上燈光一向照鉦昱翻譯公司們位子,眼睛都快瞎了,)

15.      MC)(感謝,十年,後面觀眾一直在講話,比力多,)

16.      香水有毒(原唱:胡楊林)(其實左側講話的,是左側左側的母子,講了全場,連費玉清歌曲唱了半首,都還在講,不絕止的,彷佛是來跟費玉清拼場,或是來轉播棒球或奧運的,右側跟後面也是一樣來轉播球賽的,左側倒是拿著螢光棒熱情的搖全場,不會吵,可是打到我許多次,我已經氣到都不會氣了,左側觀眾一直在講話,左側觀眾一直在講話,左側觀眾一直在講話,左邊觀眾一向在講話,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0816PM,)

誰可以或許像我夢一般愛你  我對你曆來也不想嫌疑  我把愛藏在心底裡  只要你也有情意  鉦昱翻譯公司就永遠屬於你

搖滾區上方,黃二區上方,一條橫向燈架,一條多角度橫向燈架,共2條,

 

舞者2人,男女各1

41.      MC)(若幹甜蜜心酸,盡在不言中,自己牽了孩子,看到對方牽了孩子,一切盡在不言中,懷舊歌曲,夜深人靜,很多感想,難忘的經歷,這種音樂沒有壓力,後面觀眾一直在講話,右邊觀眾一向在講話,右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再喝口水,接下來這段,都是顛末,良多好看片子的插曲,右邊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直在講話,片子插曲,還是幽雅的氣概,目下當今不管繼續劇,生活裡,都釀成地球村,例如甄嬛傳,韓劇,洋劇,西洋劇,這不克不及省略,韓劇,很成心思,潮水也很怪,我哥哥常常拉我,我幫你泡杯茶,這個女的,摔下來,已退回18若幹年了,這類七八齣都一樣,實在受不了,爸,鉦昱翻譯公司就要跟歐若拉公主結婚,不可,因為他是翻譯公司mm,這類劇情許多,糊口中,八點檔,在場說,不敢說一半,有1/3跑不掉,媳婦進來家裡,跟婆婆像敵人,這說得太絕對,媳婦問老公,我不管,鉦昱翻譯公司問你,假如我跟你媽媽,掉入河裡,你救誰?問了幾百次,固然先就你,再救我媽媽,問來問去,沒有關好,被媽媽知道,媽媽就去學游泳,有天,媳婦又來問,老公心裡有數,不要再問這個問題了,淹死的一定是你,為什麼必然是鉦昱翻譯公司?因為我媽媽學會游泳,一定是先救親生兒子,再來救你,費玉清本身高興的跳著轉圈圈,左邊觀眾一向在講話,左邊觀眾一直在講話,左邊觀眾一向在講話,右邊觀眾一向在講話,美妙的主題曲,韶光的回味,回味片子主題,)

42.      若何怎樣(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左邊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

昨夜夢中  作詞:李厚襄  作曲:李厚襄  原唱:葉楓
昨夜夢中 月光照入畫樓東 垂簾等郎眼矇矓  忽見情郎在房中 昨夜夢中桃花依舊迎舂風  郎情妹意倆相融 醒來只覺一場空  莫不是你又癡又呆 莫不是你風情不解  你究竟是愛我不愛 為什麼教我空期待  今夜夢中 希望情郎再人夢 且把珠簾垂下來 莫教紅日驚美夢

告知翻譯公司愛的時刻  作詞:游國謙  作曲:舒文  編曲:翁清溪
告知翻譯公司愛的時刻 也恰是離別時刻  不聽我說聲 愛翻譯公司就走 怎不叫鉦昱翻譯公司難過  我不克不及讓翻譯公司走 又不能不讓翻譯公司走 是不是可以或許留下少頃  翻譯公司把我戀愛帶走 可是我不敢啓齒  怕它會變做 翻譯公司多餘的負荷
告知你愛的時辰 鉦昱翻譯公司已經愛翻譯公司深刻  明知道今宵 若不啓齒 從此將難啓齒  說出了怕白說 不說出難以罷休 愛翻譯公司愛你話在舌頭  我怕翻譯公司不會瞭解我 愛你又不能不說  不怕你不捨 愛你還是不說

 

 

2017.6.16~費玉清~費玉清2017台北小巨蛋小我演唱會~台北小巨蛋

把我的愛送到翻譯公司心中

6.          MC)(感謝,這些歌,)

7.          岷江夜曲(右側觀眾一直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

天上人世  作詞:楊彥歧  作曲:姚敏
樹上小鳥啼,江畔帆影移,  片片雲霞,逗留在天空間翻譯
陣陣薰風,輕輕吹過,  稻如波瀾,柳如線翻譯
搖東倒西,嚇得麻雀兒也不敢往下飛,  美景如畫,映眼前,這裡是天上人世。
田雞鳴草地,溪水清見底,  雙雙蝴蝶,飛舞在花叢裡。
處處花開,朵朵花香,  蘭如白雪,桃如胭翻譯
妳嬌鉦昱翻譯公司艷,羞得金魚兒也不敢出水面,  姹紫嫣紅,映面前,這裡是天上人間,  人世,人世。

搖滾區後方空中,有音響,

主舞台前方地板,閣下各4個電腦燈,共8個,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和寂寞互換著悲痛的心事  對愛無計可施

30.      MC)(注釋歌曲,一邊清唱,解識春風無窮恨,要撇一下,沉香亭北倚闌干,解識春風無窮恨,沉香亭北倚闌干,這些歌都必需如許,接下來三首歌曲,屬於小調歌曲,

31.      鉦昱翻譯公司有一段情(右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右側觀眾一向在講話,二胡吹奏,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左邊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直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左邊觀眾一向在講話,)

一片片相思情義,  我想把它獻給你。  春已來到,冬已曩昔,  照樣沒有你的消息翻譯
我和你初度相見就在這陌頭,  是你給我留下難忘的回想,  願你,願你,鉦昱翻譯公司願你,  早日回到我的懷裡。

 

36.      告知翻譯公司愛的時候(原唱:余天)()

26.      飄浪之女()(後面觀眾一直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是江蕙唱的那種版本歌詞,而不是蔡琴唱的誰人版本的歌詞,後面觀眾一直在講話,最後有MC,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

晚風  作詞:黃霑  作曲:黃霑  編曲:許建強
晚風中 有你我的夢 風中借來一點時候緊緊擁  擁的那個夢 像一陣風 像一陣風 悠悠愛在風中輕輕送
我心的愛  是不是翻譯公司心的夢 可否借一條橋讓我們相通   在這借來的橋中 明天的我 明天的你 會不會再像那天相擁
今晚的風 和明天的夢 到底在你心裡有多少影蹤   能否這個晚上 借來時候 借來晚風 把鉦昱翻譯公司的愛送到你心中

 

9.          晚風()

17.      MC)(壓落底,感謝,著名有地位的歌曲,)

18.      情關(原唱:陳淑樺)(右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右側觀眾一直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右側兩個大嬸的也是利害人物,也是講全場,也是唱半首了,還在講,以為本身講得很小聲,明明就很高聲,連費玉清在唱晚安曲,照舊一直講一直講,唱的速度和BAND不太吻合,工作人員把老師長教師抱上來,坐到位子上,可是這裡是小巨蛋18排啊~~右側觀眾一直在講話,右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

戀愛如水向東流  作詞:倪冰心  作曲:倪冰心
戀愛如水去不回,初愛情人不如歸,  為了什麼,我又沉醉,  寸寸相思,滴滴情淚。
戀愛像流水,像那韶光一去不回,  鉦昱翻譯公司恨你,我恨翻譯公司,徒傷悲,  鉦昱翻譯公司把熱忱託付流水,在夢裏回味。
無情海浪東流水,現在鴛鴦倆分飛,  為了什麼,我又忏悔,  人海茫茫為誰流淚。
花開常跟隨,花兒榭了有誰撫慰,  鉦昱翻譯公司翻譯公司,我恨翻譯公司,徒傷悲,  我把熱忱託付流水,在夢裏回味。

43.      千言萬語(原唱:鄧麗君)(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右邊觀眾一向在講話,左邊觀眾一直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直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0954PM,左邊觀眾一向在講話,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

44.      一簾幽夢(最後MC,謝謝,0957PM,)

一簾幽夢  作詞:瓊瑤  作曲:劉家昌  原唱:蕭孋珠

63.      MC)(剛才聊聊,像朋友一樣,停下來2-3年,雖然也會接一些工作,可是臨時,可以喊卡,跟表演公司,人人互不相欠,提早講,可以即刻CLOSE4-5年前,從台北唱到高雄,要4-5個月,在家裡不克不及講話,要用筆講話,鉦昱翻譯公司哥哥喜好吸煙,會說對不起,頓時出去,鉦昱翻譯公司的工作帶給大家壓力,多時候陪陪他,我們三個,籠罩我爸爸,爸爸說,如許壓力很大,我還沒到鉦昱翻譯公司們奉侍的時間,你可以去接工作,你哥哥姐姐可以照顧我,鉦昱翻譯公司回家,我哥哥去海邊,放風,姐姐,也算是家裡的開心果,沒有煩惱,從他30幾歲,下午追三點半,就開始沒煩惱,再緊迫工作,鉦昱翻譯公司只要對本身說關機,有這麼容易就好了,你們就是想太多,固然他是一個方外之人,一點皺紋都沒有,頭形也很好,我家人,苦衷較少,很深感動我,作為安可的第一首歌曲,)

64.      今宵多保重(右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主舞台前方搖滾區地板,工作人員一向在收彩帶,左側觀眾一直在講話,1025PM,最後有MC,感謝,感謝人人,)

 

葡萄成熟時  作詞:新芒  作曲:湯尼
一時的拜別用不著悲痛  短暫的孤單更需要忍耐  將滿懷但願寄託於將來  用滿面笑容愉快的期待  金色的陽光要我把頭抬  溫馨的和風替我把路開  親親喲親親親親喲親親  別後多保重葡萄成熟時  我必然回來

墊高的搖滾區的左側,可能有開麥拉,不肯定,

66.      何日君再來(原唱:鄧麗君)(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後面觀眾一直在講話,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後面觀眾一直在講話,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1029PM,最後MC,謝謝,)

34.      MC)(這些歌,愈來愈少人唱了,將來會失傳,此刻人都不寫字,都在打字,聯絡簿,歪歪扭扭的,*slohwa*,節拍的,很流利,鉦昱翻譯公司看這些歌曲有40-50年,可是依然非常華美,很其實,前面觀眾一直在講話,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

35.      絲絲細雨(原唱:鄧麗君)(右邊觀眾一直在講話,右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右邊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左邊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幾時回到我的懷裡,唱成什麽時候回到我懷裡,)

真情像草原廣漠  層層風雨不克不及阻隔  總有雲開日出時辰  萬丈陽光照亮翻譯公司我

我像是一個翻譯公司無關緊要的影子  冷冷的看著翻譯公司說謊的樣子  這缭亂的城市容不下我的癡  是什麼讓你這樣貪戀如許的猖獗

岷江夜曲  作詞:司徒容  作曲:高劍聲
椰林恍惚月朦朧  漁火寥落映江中  船家女輕唱著船歌  跟著晚風處處送 

22.      謝謝你曾愛鉦昱翻譯公司(原唱:潘越雲)(右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右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右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右側觀眾一向在講話,0839PM,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這時候候我手機壞了,讓我一直心神不靈,加上四周360度無死角的聊天聲音,)

23.      MC)(右側觀眾一直在講話,費玉清,自首自己少唱歌詞,逐一介紹適才唱的幾首歌,右邊觀眾一直在講話,右側觀眾一向在講話,接下來是台語組曲,)

24.      海海人生(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左邊觀眾一直在講話,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右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右側觀眾一直在講話,最後有MC,右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左邊觀眾一直在講話,)

25.      無字的情批(原唱:黃乙玲)(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0852PM,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左邊觀眾一直在講話,最後有MC,)

 

 

38.      MC)(工作人員右邊出場,換工具,右側觀眾一直在講話,右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右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回不到原點,接下來歌曲,固然有點時候,但是我咬字很清楚,真的很棒的歌曲,)

39.      昨夜夢中(原唱:葉楓)(左邊觀眾一向在講話,右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右邊觀眾一直在講話,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直在講話,左邊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後面觀眾一直在講話,)

風飛飛雲飛飛  作詞:王仁道   作曲:古月
啦 嘿 嘟 吧   風飛飛 雲飛飛   鳥飛飛 心兒它在飛飛   鉦昱翻譯公司願像風飛飛啊雲飛飛   風和雲追呀追他們追呀追   我願像鳥飛飛啊心飛飛   這世界多麼美 就有多麼美

67.      MC)(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右側觀眾一直在講話,不是很喜歡孤苦,翻譯公司對我,鉦昱翻譯公司就會加倍正襟端坐,跟我交朋友一樣,生氣與否,也看不太出來,因為我會吞下去,碰到不喜好,鉦昱翻譯公司會慢慢往撤退退卻,最後陪同我的就是盆栽,本年抽芽,之前養的一些小的寵物,小雞,小魚,幫他們接生,會不會跟我對答,我的糊口很恬靜,電視開了,也不太不開聲音,看阿誰字幕一向跑,唯一快樂就是唱歌,右側觀眾一向在講話,等鉦昱翻譯公司唱不動時,放掌聲,就能夠睡覺,1033PM,右側觀眾一向在講話,非常感激大師,最後一首歌,)

68.      希望人久長(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左邊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歌詞好像是唱,低一期戶,後面觀眾一直在講話,後面觀眾一直在講話,一半,搖滾區上空,開始飄新型的藍色保麗容,後面觀眾一直在講話,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後面觀眾一直在講話,後面觀眾一直在講話,後面觀眾一直在講話,後面觀眾一直在講話,右邊觀眾一向在講話,一堆觀眾衝到主舞台前方搖滾區的地板,去撿彩帶,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

69.      MC)(謝謝大家,各人晚安,慢走,感謝,人人晚安,記念卡,簽名,有一堆觀眾到主舞台前方獻花,送禮品,費玉清從右側退場,)

70.      (退場)

71.      BAND繼續吹奏,1038PM,)

72.      (散場)

 

搖滾區後方有墊高,

黃三區上方,有一條燈架,上面還有3*3組燈,不肯定數量,可是卻在照黃三區,不知道用途是什麼,

前排左側過來,鍵盤,多是鍵盤,多是吉他,

57.      MC)(空中歌聲,很多歌手也有,例如,)

58.      風飛飛雲飛飛(原唱:鳳飛飛)(清唱,只有唱兩句,風飛飛 雲飛飛,右邊觀眾一直在講話,)

49.      愛的路上萬萬里2舞者繼續在舞蹈,)

 

11.      MC)(謝謝*李惠婷小姐,黃XX先生,右邊觀眾一向在講話,右側觀眾一向在講話,接下來是風行歌曲的組曲,)

12.      小幸運(原唱:HEBE)(右側觀眾一直在講話,右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後面觀眾一直在講話,0805PM,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直在講話,費玉清用他本來唱腔,而不是有假音的的部分,前面觀眾一向在講話,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

13.      當你老了(原唱:莫文蔚)(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最後MC,當你老了,)

跟著晚風處處送  跟著晚風處處送

1.          天上人世(三個白布抽走,國標舞者,男舞者從左邊進場,女舞者從右側進場,穿粉紅色衣服,右邊觀眾一向在講話,費玉清從舞台中央後方進場,白色西裝,全身白,全場都是這件衣服,沒有換衣服,右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後面觀眾一直在講話,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右側觀眾一直在講話,最後有MC,感謝,)

10.      夢一般的愛(原唱:鳳飛飛)(二舞者從右側進場,紫色衣服,左邊觀眾一直在講話,

 

40.      恨不相逢未嫁時(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左邊觀眾一直在講話,左邊觀眾一直在講話,0941PM,左邊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

月圓花好  作詞:范煙橋  作曲:嚴華
浮雲散 明月照人來  團聚完善今朝最 清淺 池塘 鴛鴦戲水  紅裳翠蓋並蒂蓮開
雙雙對對恩恩愛愛  這軟風兒向著好花吹 柔情蜜意滿人世

 

主舞台空中閣下各有7個電腦燈,共14個,

主舞台前方搖滾區地板有開麥拉,

 

 

今宵多珍重   作詞:林達  作曲:王福齡  編曲:鮑比達
熏風吻臉輕輕 飄過來花香濃  熏風吻臉輕輕 星已稀月迷濛
我們緊偎親親 說不完情義濃  我們緊偎親親 句句話都由衷
不管明天 到明天要相送  戀著今宵 把今宵多珍重
我倆臨別依依 怨太陽快昇東  我倆臨別依依 要再見在夢中

 

 

這無味的日子  (我的)眼淚是獨一的奢靡

 

總有一些值得翻譯公司回想。

 

作詞:娃娃  作曲:陳怡

 

45.      MC)(眷念組曲,都是大時期的歌曲,帶來誇姣的畫面,為你放置一組,恰好的歌曲,兩三年沒見,盡可能多唱歌,言語不消多說,)

46.     我有個好家庭(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右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右邊觀眾一直在講話,右側觀眾一直在講話,右邊觀眾一直在講話,費玉清一直白西裝,不下場,不換衣服,從主舞台中央,到主舞台左邊,

33.      月圓花好(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最後有MC,花好月圓,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後面觀眾一向在講話,後面觀眾一直在講話,)

 

主舞台擺佈各有三條LED,中央後方有大LED

 

2.          MC)(右側觀眾一向在講話,工作人員從右側出來,換水,右側觀眾一直在講話,費玉清只有左耳戴監聽耳機,不是雙耳,麥克風,費玉清的左手邊,一向有個譜架,有水,前面觀眾一向在講話,今天多唱少說,喝水,)

3.          葡萄成熟時(右側觀眾一直在講話,左側觀眾一向在講話,這首歌已經沒有兩位舞者,麥克風,主舞台前方中心,)

 

 

鉦昱翻譯公司是被翻譯公司軟禁的鳥  已忘了天有多高  假如離開翻譯公司給鉦昱翻譯公司的小小城堡  不知還有誰能依托   我是被翻譯公司軟禁的鳥  得到的愛愈來愈少  看著翻譯公司的笑在別人眼中燃燒  我卻要不到一個擁抱

心上的人兒 有笑的臉龐 她曾在暮秋給我春光  心上的人兒 有幾多寶藏 她能在黑夜給我太陽  鉦昱翻譯公司不克不及夠給誰奪走我僅有的春光  鉦昱翻譯公司不克不及夠讓誰吹熄胸中的太陽  心上的人兒 你不要悲戚 願你的笑容 永久那樣

愛的路上千萬里  作詞:孫儀  作曲:劉家昌  編曲:王豫民
愛的路千萬里 鉦昱翻譯公司們要走曩昔  別徬徨別猶豫 鉦昱翻譯公司和你在一路
高山在雲霧裡 也要大膽的走曩昔  大海上狂風雨 只要不泄氣不失意
有艱巨我們彼此要勉勵 有歡愉要顧惜  令人生變得格外美麗 愛的路上只有鉦昱翻譯公司翻譯公司

今天說要忘了你 引用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yyq/post/1371198250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236909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driansr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