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翻波蘭語我用的是福利味的最新...(恕刪)

我不承認翻譯公司也不相信啊...(恕刪)

可是當鉦昱翻譯公司把DXVA設定由老是打開改成禁用後


翻譯公司認可你是c師弟的...(恕刪)
翻譯公司是想如何說清晰啦
想如何隨意你啦
鉦昱翻譯公司用的是福利味的最新版
說都不會話 wrote:
每次都三五成群出動

你幹麻換ip??
說都不會話 wrote:
我可以回報給管妹嗎?
atalas wrote:
拜託 作人成熟點
心虛喔???

有無辦法既開DXVA又有字幕的呢

一天到晚玩這類遊戲
我沒你那麼多時間
選擇開啟光碟機
那你認可你是c師弟的分身囉?

ya~~~~~~~~...(恕刪)
身為01鄉民,有權利針對兩全回報站務人員

atalas wrote:
身為會員,本該嚴厲執行

我不認可翻譯公司也不相信啊
拜託 作人成熟點
播放光碟時會發現沒有字幕
連這邊你也要鬧

您不認可,所以必須交給經管員處理,這才是真實的回報法式
那你承認翻譯公司是c師弟的...(恕刪)

鉦昱翻譯公司不認可你也不相信啊

這不是一個遊戲,而是一個優越的鄉民該做的行為
atalas wrote:
atalas wrote: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10&t=188036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236909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driansr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