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雅拉姆語翻譯
個人是都用nplayer 看原始檔 是都沒問題
用手機看則只有效QVideo才有字幕顯示
安卓還是IOS?我最...(恕刪)
城市發生 字幕沒掛載到 z3測試也一樣
Qnap最近真的是越更新問題越多 

Nas裡的轉檔崁入字幕也都有打勾
而不是和影片一路轉檔顯示的

鉦昱翻譯公司的解決體式格局
在剛買時辰也可以用 其他程式撥放 (手機)
我是IOS的 今朝發現如同是檔名的問題
kaworu.liu wrote:
後來更新 韌體版本(NAS) 後釀成沒法開啟其他程式撥放

頻寬不夠就會lag很嚴重
我也是買 TS 251+
我比來是聽到伴侶安卓跟我說 字幕不自動掛了
初期剛買時 即時轉檔城市主動崁入字幕 
只不外現在有個bug就是即時轉檔 快轉的話 
用手機看也都沒問題 只有快轉時字幕會跑掉

昨天把電影的檔名改完後 字幕掛載的成功率就高許多
太長或是.太多 就會影響 不管是不是android照舊iOS
並且還要從頭轉檔字幕才會準 
結論,從頭安裝APP 就恢復了... (手機)
翻譯公司參考看看,不外我也是去調良久才恢復正常
鉦昱翻譯公司6S都蠻正常的
鉦昱翻譯公司的影片檔都是mkv 外掛字幕檔srt 
但不知道是否是比來更新後 導致轉檔都沒字幕
但人在外面時 總不克不及一直利用原始檔播放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94&t=4919750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236909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driansr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