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專業翻譯永遠是我司沒錯,問題出在消費者方面

可移除目前的KODI,下載舊版KODI的APK來安裝。但我推薦用SPMC,如許才能用擴大機輸出多聲道的音效。
借串問

前天發現有更新,就給它更新…
用好好的..不太想更新
但其它影音App翻譯社如Netflix,myVideo,愛奇藝,KKTV等並沒有此景象
更新事後沒翻譯公司這問題!
人人好
kido也回復不到以前的介面,之前是可以選字幕起原,此刻卻不可…
Simon.Kuo wrote:
不管是定閱相關(已開通卻仍是根基會員沒法觀賞),抑或App問題
friDay影音TV
更新一下我修好了,...(恕刪)



Bestuyejess wrote:
沒法顯示影片海報
以上
ScarleTAKE wrote:

是的,鉦昱翻譯公司是有一個128g的隨身碟只給它用的翻譯我想看什麼4k的電影就放裡面,一次看一部這樣。
假如連官方認證的SHIELD都不相容翻譯社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若按照客服說法:不支援其它機械
翻譯社海報又消失了
對了..我是還沒有更新,翻譯社但昨天有發現一個問題是 NVIDIA 遊戲進不去了..按下去就閃一下..還是在桌面上..


你的意思是說..如果更新了7.1後..鉦昱翻譯公司拿別的隨身碟插上去會讀不到囉??
首先,先把所有的資料刪光然後format成exFat格局(快速便可)

我的情況是如許,是否是人人都一樣就不清晰了翻譯
鉦昱翻譯公司是今年初二月買的翻譯
如今我碰到的另外一個問題是:kodi也更新了,然則沒法子讀字幕檔…

煩請SHIELD利用者幫測一下


我KODI讀字幕功能還正常,翻譯社但看影片都用203,所以只有遇到超特殊的影片格局時才會用NVIDIA SHIELD TV來看
ScarleTAKE wrote:


感激幫測
鉦昱翻譯公司修好了,具體原因鉦昱翻譯公司不清晰。可是我上網找,有些人遇到和我一樣的問題翻譯
你的意思是說..如...(恕刪)


結果,usb就讀不到了,從頭format也讀不到。有人有和我一樣的問題嗎?或是有什麼方式可以處置…
USB孔不是有兩個,有去測驗考試另外一個USB孔嗎?

friDay影音TV是跟Bandott合作

更新一下

謝謝
昨天開機有看到提醒可以更新到ANDROID 7.1 翻譯社,但我沒更新
今朝版本是6.X版,一樣看不到影片封面。
翻譯公司有換過其他USB裝配嗎??
而friDay影音客服總是回覆無此景象或是硬體相容問題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7&t=557350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236909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driansr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