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旺多語翻譯

貴為台灣唱跳天后的jolin,也有懦弱無助的時刻,回憶起2016年7月的「play巡演大馬站」,因為大雨又穿高跟鞋,不測在舞台慘跌,「鉦昱翻譯公司其實不習慣戶外場地,其時雨又大得有一點可怕,並且那次摔倒後,我也是歇息時才覺得痛,之前不知體力差是什麼感受,只是事情發生得太快了。」她也說另外一次低潮是小時刻減肥不當,那時在唱「翻譯公司還愛我嗎」時溘然發現「面前一小我變兩小我」,像是視線無法聚焦,而這一場大病後,她終於體味健康的重要。

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也送上特製的「呸」字油飯及應景紅蛋,讓3進3出剪接室,同時身兼「地下製作人」的jolin大笑說:「天啊,怎麼俄然感受好像真的生了個孩子!感謝大師來加入我孩子的誕生記念日!」

而今年台灣大咖全面西進大陸唱跨年,會不會憂心後繼無人?jolin擱淺了一會說:「我認為每一個人都該做好該精進的處所,至於有無接棒人?這好像不是我能處置的範圍。」

jolin與行將在9月引退的安室奈美惠同台的經典畫面也會收錄在「play巡演dvd」中,是不是看過她在「紅白」的演出?jolin大讚:「因為我看的影片完全沒有中文字幕,鉦昱翻譯公司也在猜她到底講什麼?但我有看過她拜候的記載片,感覺她極度多情感,很像剛出道的感覺,每次她只要一笑鉦昱翻譯公司就會受不了翻譯」「play演唱會dvd」1月3日開始預購,30日正式刊行。

蔡依林2日為宣傳「play巡演dvd」南下台中造勢。圖/華納音樂提供
蔡依林2日為宣揚「play巡演dvd」南下台中造勢翻譯圖/華納音樂供應

天后蔡依林(jolin)2日為了「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bd」大張旗鼓南下台中麗寶樂園舉行發佈會,華納音樂斥資500萬元台幣造勢,並啟動60秒號稱世界前十大的摩天輪燈光秀烘托天后氣勢翻譯因為前年7月曾在大馬巡演滑倒,jolin心有餘悸:「以前從不知道體力差是什麼感受!」還自曝2000年發表第3張專輯時,因過度減肥致使體力變差後,體悟健康的主要。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udn.com/news/plus/9732/2908150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236909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