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米爾語翻譯

版主迫不及待的就買了數位專輯來聽聽

I wanna be your end game翻譯社 end game

The truth is翻譯社 it's easier to ignore it, believe me

Ed SheeranThe A Team中講述的是一個癮正人

鉦昱翻譯公司想插手翻譯公司的部隊,跟你一路奮鬥,利用A team這個詞有多種意思

Big reputation, big reputation

I wanna be your first string

You so dope, don't overdose

另一個妳不想再會的前任

我想成為你的遊戲關門人

Taylor Swift - End Game (ft. Ed Sheeran翻譯社 Future)

我喜歡你像水柔軟的眼神,也喜歡你金黃色的身體

這首End Game是跟Ed Sheeran還有Future一起合作的

而她現在要來收拾殘局

喔~你也像個壞蛋呢

I wanna be your A-Team (woah, woah翻譯社 woah)

 

I don’t wanna miss you (I don't wanna miss you)

I'm a call away whenever you need me (yeah)

I know what they all say (I know what they all say)

Taylor Swift - Gorgeous

我知道他們會怎麼說

我不想傷害翻譯公司,我只想

鉦昱翻譯公司總是散發出壞壞的個性,所以她們才這麼愛我

Ooh, you like the bad ones, too

就像想其他女孩一樣

當我長大時,鉦昱翻譯公司們各自都開始忙了起來

But I ain't tryna play

你牽著我的人生,我會用盡生命保護你

我想成為你的第一線選手

We do the most翻譯社 I'm in the Ghost like I'm whippin’ a boat

鉦昱翻譯公司想成為你的遊戲關門人

我不能讓翻譯公司走,你的手深深的觸動我的心

 

I wanna be your A-Team (woah, woah翻譯社 woah)

你喜歡,我也喜歡,因為翻譯公司是鉦昱翻譯公司的菜

你可以繼續說這是我擅長的伎倆

而你也知道,當這一首歌結束時的利害

 

I've made mistakes and made some choices, that's hard to deny

Drinking on a beach with you all over me

I hit you like bang

鉦昱翻譯公司不想想你

Taylor Swift三年回歸全新專輯Reputation故事介紹、歌曲分析

我搬家摟~點擊這裡看無廣告、舒適排版文章

鉦昱翻譯公司就像一顆彗星深深的射中你

我要把這無聊的遊戲做個結尾了

For all my flaws翻譯社 paranoia and insecurities

Ooh, you and me would be a big conversation

我想成為你的遊戲關門人

所以現在我要說出事實了

I wanna be your first string

鉦昱翻譯公司最先承擔外界對我的積怨跟氣憤

我想成為翻譯公司最強的隊伍一員

多麼清脆的名聲啊,多麼響亮的名聲啊

Taylor Swift - Getaway Car

鉦昱翻譯公司想成為你最強的隊伍一員

翻譯公司就像毒品,一不小心就會上癮

 

但最後四小我成功逃獄,並成了很成功的貿易人士

我也聽說了一些你的事

For all your beautiful traits and the way you do it with ease

And I bury hatchets, but I keep maps of where I put 'em

我想成為你的遊戲關門人

Taylor Swift - ...Ready For It?

After the storm, something was born on the 4th of July

Like the other girls do

多麼響亮的名聲啊,多麼清脆的名聲啊

在沙岸上和你喝著酒、嬉戲著

當你需要我時,一通電話我就來

目下當今好了,當我們年輕時,我們還有聯繫

Now well翻譯社 when I was young, we connected

I'm in a G5 (yeah)翻譯社 come to the A-Side (yeah)

I wanna be your A-Team (woah, woah翻譯社 woah)

文章標籤
Taylor Swift End Game Ed Sheeran Future Taylor Swift End Game End Game歌詞 End Game翻譯

喔~你和鉦昱翻譯公司,我們一起獲得清脆的名聲

You love it翻譯社 I love it, too, 'cause you my type (you my type)

I don’t wanna miss you (I don't wanna miss you)

我也據說了一些你的事

Taylor Swift - New Year's Day

Taylor Swift - I Did Somthing Bad

Just another ex-love you don’t wanna see

Oh翻譯社 I got some big enemies (yeah)

I wanna be your end game, end game

It's like your eyes are liquor, it's like your body is gold

I got issues and chips on both of my shoulders

我們做得好極了,我開Ghost就像疾駛的船

But I ain't tryna play

Taylor Swift在比來刊行了本身最新第六張專輯Reputation

我想成為你最強的隊伍一員

在沙灘上和你喝著酒、遊玩著

Taylor Swift新專輯Reputation翻譯計畫(每首歌都有歌曲分析介紹呦~)

翻譯公司聽說了關於我的一些事

 

我不想傷害翻譯公司,我只想

喔,翻譯公司和鉦昱翻譯公司會成為歷久不衰的話題

 

鉦昱翻譯公司們都試著忘掉這份感情,但卻做不到

Big reputation, big reputation

I know what they all say (I know what they all say)

Drinking on a beach with you all over me

但在狂風過後,有些新器材在7/4誕生了

鉦昱翻譯公司想成為翻譯公司的遊戲關門人

I don’t wanna hurt you, I just wanna be

我想成為翻譯公司的第一線選手

Ah, and I heard about you (yah)

We tried to forget it, but we just couldn't

I’m so stoked, I need a toast

我深埋了斧頭,然後把地圖好好的收好

我曾犯了一些錯,做了一些選擇,我不否認

即時有時鉦昱翻譯公司們爭吵,但時間過了鉦昱翻譯公司們就親睦

聽完之後不得了,覺得這完全離開了Taylor Swift之前的所有氣概

而這首歌歌詞大部門是在說Taylor墮入了一場信用爭奪戰

And I can't let you go, your hand prints on my soul

喔,翻譯公司和我會成為歷久不衰的話題

我吃得好飽,需要一杯酒

喔~你和我,鉦昱翻譯公司們一起取得響亮的名聲

 

I wanna be your end game

鉦昱翻譯公司想成為你的遊戲關門人

Like the other girls do

我想成為你的第一線選手

但我不太想跟他們爾虞我詐了

 

Big reputation, big reputation

I don’t wanna hurt you翻譯社 I just wanna be

鉦昱翻譯公司想成為翻譯公司的第一線選手

鉦昱翻譯公司想成為翻譯公司最強的隊伍一員

 

Big reputation, big reputation

A team的另一個意思是將Ed Sheeran推上成功的歌The A Team

Taylor Swift -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你聽說了關於鉦昱翻譯公司的一些事

並且營造出一種新的氛圍跟音樂情勢

I got a bad boy persona, that's what they like (what they like)

鉦昱翻譯公司獲得了好名譽,女孩,但沒有讓名聲凌駕於鉦昱翻譯公司

但事實是,其實很容易便可忽略,相信我

名譽凌駕在我之上,大家都跟我說,我瘋了

Taylor Swift - Don't Blame Me

Taylor Swift - Call It What You Want

Oh, I got some big enemies (yeah)

在80年月,A team是一齣戲,演四個年輕人因為不認罪而被放入軍中服役,稱為A team

So here's a truth from my red lips

I wanna be your end game, end game

我不想碰你,我不想成為

-

I wanna be your end game

I wanna be your first string

喔~我有一些難打的夙敵

鉦昱翻譯公司想成為你的遊戲關門人

鉦昱翻譯公司搬場摟~點擊這裡看無告白、舒適排版文章

我發誓,鉦昱翻譯公司真的不愛八點檔鬧劇,但他們都愛我

I wanna be your end game

這首歌寫給你那美麗的個性,還有翻譯公司擅長做的事

I swear I don't love the drama, it loves me

但我不只想跟妳玩玩

And you understand the good and bad end up in a song

Ooh翻譯社 you and me, we got big reputations

寫給鉦昱翻譯公司所有的弱點、偏執、不安全感

多麼響亮的名聲啊,多麼響亮的名聲啊

我想成為翻譯公司的遊戲關門人

粉絲團開幕摟=)喜歡我翻譯的朋友歡迎幫我按讚或是留言給我你喜歡的歌

Just another ex-love you don’t wanna see

I wanna be your end game

 

I don't wanna touch you翻譯社 I don't wanna be

I've passed days without fun翻譯社 this end game is the one

另一個永不再見的前任

我在無趣中度過了一些日子,而這場殘局就是個中之一

喔~你也是個壞蛋呢

我想成為你的第一線選手

Taylor Swift - This Is Why We Can't Have Nice Things

鉦昱翻譯公司不想想你

我有四個字想說,卻說不出口

我坐在G5裡,來到贏家這裡吧

With four words on the tip of my tongue, I'll never say it

I got a reputation, girl, that don't precede me (yah)

喔~我有一些難打的宿敵

Ooh, you and me would be a big conversation

-

Reputation precedes me and rumors are knee-deep

I don't wanna touch you翻譯社 I don't wanna be

可是首要這首歌是向大家宣佈,我不想再繼續被名聲繼續影響著

You hold me down and I protect you with my life

Taylor Swift - Delicate

You've been calling my bluff on all my usual tricks

Even when we'd argue, we’d not do it for long

 

歌詞中多處一向暗示Kanye, Kim翻譯社 Katy

Ah, and you heard about me

I wanna be your end game

我想成為你的遊戲關門人

 

鉦昱翻譯公司知道他們會怎麼說

就像想其他女孩一樣

Ah, and I heard about you (yah)

When we were little bit older翻譯社 both sprung

I wanna be your A-Team (woah, woah, woah)

鉦昱翻譯公司不想碰翻譯公司,我不想成為

我想成為你最強的隊伍一員

I wanna be your end game翻譯社 end game

I wanna be your first string

Ah, and you heard about me

主歌一最先講到這是一場End Game(殘局)

 

Reputation precedes me, they told you I'm crazy

I wanna be your A-Team (woah翻譯社 woah, woah)

版主今天要來跟各人分享這張專輯的第二首歌End Game

 

名譽凌駕於我本身之上,所有的謠言都使我無法站起,深陷個中

Ooh, you like the bad ones, too

我想成為你的遊戲關門人

I wanna be your first string

Ooh, you and me, we got big reputations

多麼響亮的名聲啊,多麼響亮的名聲啊

I wanna be your end game, end game



本文來自: http://hjk897456321.pixnet.net/blog/post/344542003-%E4%B8%AD%E6%96%87%E6%AD%8C%E8%A9%9E%E7%BF%BB%E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236909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driansr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