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語翻譯

幾周前,黉舍裡一名長周米謎一年的目生哥哥跟她要餅乾,她告知我這件事時恐懼地哭了,因為她在拒絕時不小心打到對方的臉,對方要求她明天多帶一分餅乾給他。周米謎不想給,但也不想告知教員,於是我們就「她該若何謝絕」這件事操練了好久。

我在心底對如許的善意暗自贊許翻譯我告訴她:「如許的話,媽媽仍是想讓先生知道這件事,因為我們進展所有小朋友都是好孩子,哥哥可能不知道不可以跟別人要器材,我們要請老師肯定是否是如許;這是為了哥哥,不是為了妳。」溝通許久,她要求我承諾「必然要告知先生不成以處罰哥哥」,鉦昱翻譯公司則問她:「媽媽跟老師講的時辰,妳想一起聽仍是脫離呢?」她選擇在旁邊聽。

隔天是星期五,對方真的來要餅乾,她也真的大膽拒絕。固然我一向稱讚她很大膽,但全部周末她都很是憂鬱,終於在周日晚上爆發,哭著說不敢再去黉舍翻譯

這是一個我感覺好棒的終局,孩子們在大人的協助下,釐清了彼此的設法,也建樹了新友情。但我必須承認,一開始周米謎哭到大人都很清楚她是處在極度懼怕的狀況下時,我幾乎要決然替她做出「不管妳怎麼說,我都要跟教員講」的決議翻譯還好我忍住了,教員們也忍住了,鉦昱翻譯公司們只飾演替孩子搞清晰彼此在想什麼的翻譯腳色,在全部過程裡,沒有「比孩子更生氣」的大人,而且都達成對孩子的許諾。

因為她很堅持不克不及告知教員,我幾近束手無策了,一邊撫慰她一邊跟伴侶們會商,人人都主張一定要告知教員。我跟周米謎溝通了良久,她終於說出不願意教員出面的來由:她不想要哥哥是以被罵或被處罰。

小孩世界的邏輯,有時可能跟大人的不太一樣翻譯慢一點,鉦昱翻譯公司們才能聽到、聽懂翻譯

故事還有後續。很巧的是,那個孩子跟周米謎的名字裡有一個字溝通,後來他每次經由周米謎班上,都會對著教室大呼:「米妹!米妹!」班上的小伴侶則會熱忱回喊:「米哥!米哥!」

周米謎基本不熟悉那位哥哥,但先生很神奇地在沒有繼續追問她的狀態下,在二年級找到了那個孩子翻譯對方說,因為那時周米謎身旁圍著一群正在吃餅乾的小朋友,他只是想一路吃。隔天哥哥帶著餅乾到周米謎班上分享,還額外帶了一分草莓三明治給周米謎。先生告知我,她找到這個孩子時,也第一時間與該班教員達成了絕對不懲罰或求全他的共鳴。我則在第二天寫了一張卡片給那個孩子,稱讚他勇敢認可,和風雅跟所有小朋友分享。

前幾周接連接洽了誤差行為和性侵害等相幹議題,接到很多大人疑心地詢問「該怎麼做才對?」雖然聽起來很像在開玩笑,但鉦昱翻譯公司會這麼回答:「這應當要去問孩子翻譯問他們,大人到底該怎麼做?翻譯公司進展大人怎麼做?」

禮拜一早上鉦昱翻譯公司奉告先生時,在旁的她眼淚大滴大滴地落在鉦昱翻譯公司牽著她的手上。教員向她包管絕對不會懲罰哥哥,她終於願意放開鉦昱翻譯公司的手跟老師進教室。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udn.com/news/story/7272/251034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236909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