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

大部份後十字韌帶重建術後的復健計劃為完全舒展膝關節並固定四週,允評負重及訓練股四頭肌肌力 翻譯社第十二週實行本體感受訓練以增添膝關節的不亂度,膕肌肌力練習會促使脛骨後移位,故延至術後四個月才實行,在術後第六個月可允許稍微 翻譯慢跑。

後十字韌帶肇端於股骨內髁外側緣而向下向後延伸至脛骨平台後側緣關節面下方約一分公處,平均長度為 35 毫米。後十字韌帶首要由三部分組成各為前外束 (anterolateral band, 最大)、後內束 (posteromedial band) 及半月板股骨韌帶 (meniscofemoral ligaments)。生物力學上發現,前外束 翻譯張力跟著膝關節彎曲角度的增加而增加,爾後內束 翻譯張力則與膝關節伸展有關。部分學者是以提出單一束的後十字韌帶重建 (one bundle PCL reconstruction) 是不是可供給膝關節舒展及曲折足夠功能的質疑。因此有學者提出雙股後十字韌帶重建 (two bundle PCL reconstruction) 的理論(3,16-18)。

巴士的梯階距離大,所以我要等膝蓋再好一點才敢去乘車。

He thinks the red and swelling is caused by infection and prescribed antibiotics
He doesn't think there are fractures
I am waiting for prescriptions at the drugstore

我試過側臥,其實不舒暢,而且怕彎到膝蓋,還是算了。剛剛Diana說她哥哥(骨科醫生)說大約六禮拜,比我想像的好一點 翻譯社 保險公司核准的醫治期間是三個月。

差不多要睡了,在床上打電腦很不便利 翻譯社
除吃飯上茅廁換冰袋,幾乎成天在床上。
明天再說 翻譯社

子夜起來上茅廁,看到同窗回的line,就通知你 翻譯社

後十字韌帶功能不足的影響

沒有拆線前,傷口要回護好,不克不及傳染。所以有敷料蓋住,洗澡時,或是用擦澡,或是用大塑膠袋包裹到膝蓋上方。避免水進入,若是汚染,洗澡完就連忙換無菌敷料。

此刻抬腿 翻譯角度比較大,但是舉起來照舊費勁。超過40度角痛苦悲傷度比力大,用手幫一下比力輕易。

其實我在床上都墊墊子抬腿。可是久了也不舒暢,就想下床逛逛。

三姊,你要不要與我同學張XX連系,他是紐約 翻譯物理醫治師,專做居家辦事的物理醫治,看他能不克不及供應你一些建議 翻譯社或就要找你的家醫科醫師。安排檢查醫治了。

你一小我,洗澡前,要在腦中把全部步調想清晰,要用什麼,要拿什麼,放在什麼處所,都放好,進出的進程,線路,都計劃好,先模擬摹擬試試看方不方便,要不要改更好。確定沒有問題才能真 翻譯去做。不然,做一半要拿什麼,要找什麼,都沒有人幫忙你。你就很辛苦了 翻譯社所以,事前完整具體計劃很重要 翻譯社

後十字韌帶受傷最多見的機轉為膝關節彎曲時,小腿近端受到由前去後 翻譯力量所致(如騎車車禍,小腿撞到擋泥板);在活動時,則是由膝關節過度曲折所致(1 翻譯公司5,11)。另外,膝關節過度舒展也可能造成後十字韌帶損傷。

2017年3月28日 20:34

Better 翻譯公司 calling Jey for doctor inf
Talk to you later 

我用長雨傘權充手杖,想再歇息兩天,禮拜三再去上班,還沒跟老闆說 翻譯社
我擔心上不了巴士,但願過兩天膝蓋能多彎一點 翻譯社

大概是這樣 ... 大夫做白臉,歡迎員黑臉

I just fell on the street and hurt my left knee
Walked more than 200 meters to office
Hope nothing serious

Causes of PCL Injuries
PCL injuries are often due to a blow to the knee while it's bent. Common causes include:
Striking the knee against the dashboard during an auto accident
Falling on the knee while it's bent.
An injury to the PCL can cause mild to severe damage. Doctors classify PCL injuries in these groups:
Grade I: The PCL has a partial tear.
Grade II: The ligament is partially torn and is looser than in Grade I.
Grade III: The ligament is completely torn and the knee becomes unstable.
Grade IV: The PCL is damaged along with another ligament in the knee.
PCL problems can be acute or chronic. Acute PCL problems are due to a sudden injury. Chronic PCL problems involve an injury that develops over time.

你是否是站太多,走太多? 趕快躺下腳抬高 翻譯社
還有,是否彈性繃帶在膝蓋打太緊,沒有由腳綁上來,阻礙了回流?

我好像回家後,柱著拐杖打著石膏上班的。我們這裡平安的,只要上下客運車。你那要走很長的路,很累的 翻譯社

左腳有一點腫,有無關係? 我遵醫囑抬腳,可能抬得不敷高 翻譯社明天要去複診 翻譯社

當評估後十字韌帶毀傷手術與否時,要希奇留意病患膝關節是不是有內翻變形或泛起行走時動態性內翻。如有上述狀態,在後十字韌帶重建手術前應先做脛骨矯正手術,以改正膝內翻變形及增加脛骨平台的後傾斜角度 (posterior slop),以削減脛骨動態性 翻譯後移位(dynamic posterior tibial translation)。最後若病患泛起嚴重的退化性病變,則不建議行後十字韌帶重建。

你應該用手機把X光片照下來的。

今天本身在家試彎,不到30度就覺得痛,不敢再彎。其實裹著繃帶也彎不了幾何,做復健時要打開繃帶吧?

腳沒那麼腫了,反而是膝蓋到小腿。感覺knee brace有點緊。躺在床上墊兩個墊子,希望能改善。所以今天不利便寫字了。做這運動膝蓋要使力,如許可以嗎? 下晝四點45分複診,看大夫怎麼說。

2017年3月31日 14:33

相較於膝關節其他韌帶毀傷,後十字韌帶 (posterior cruciate ligament 翻譯公司 PCL) 損傷相對佔少數,然而後十字韌帶在膝關節穩定度中飾演 翻譯角色極為主要 翻譯社其受傷的機轉首要為屈膝時,小腿遭到一個由前往後的外力所致。臨床評估的方法包括:後拉測試 (posterior drawer test)、股四頭肌收縮測試 (quadriceps active test) 等等 翻譯社

如果你一向都在前進,就是好新聞。

2017年4月25日 21:58

2017年3月25日 7:12

三姊:我在同窗的line上放上你膝蓋照片,骨科醫師都認為你膝蓋有血腫,可能有髕骨骨折,或十字韌帶扯破傷,內科憂慮你會有糖尿病,會不會有細菌傳染?各人都認為你應該到病院搜檢,照x光,超音波等搜檢 翻譯社我想你媳婦有家人是骨科醫師,是不是可以問他的意見,或請他供給你四周合適 翻譯大夫或病院,若何?
你今天感覺若何?

我告知你,你骨折 翻譯處所不要動,可是沒有骨折的處所必然要動!
你跌一下,撞到髕骨,就骨折,代表什麼?你的骨密度已經降落!你在台灣即刻就會測骨密度,骨頭是一種壓電材料,就是要承受壓力,才會結實!我我叫你握拳挺胸訓練背肌,不必站著做,坐著做,你可以躺在床上做,一様是挺胸訓練背肌,擠壓胸椎,增添骨密度啊!所以,活動是你必然做獲得,做了有益處,又很平安 翻譯,才應該做。我們老了,必然要愛惜本身 翻譯身體 翻譯社削減骨鬆症,減少肌少症,減少失能,減少失智 翻譯社

後十字韌帶損傷的評估

一禮拜拆線傷口好,就可以碰水,然則洗澡時,最好照舊用洗澡椅對照平安。固然,若是你的能力夠,就不用 翻譯社

今天正午吃飯,大姊已從台中動身,10點59分到台北。我在永和,陪媽媽一起去。或許11點多才出門。 (媽媽的生日會餐我缺席了)。

這些天大多在沙發或床上,只有今天移到廚房。

假如有傷口,要盡量乾淨,最好用無菌紗布塊蓋在傷口上。再冷敷 翻譯社以避免傳染 翻譯社
最少要用洗乾淨曬過太陽的毛巾比較好。

原本應當由足掌打彈繃一路上來到膝,才不容易腫。你本身做不利便。只好只固定膝蓋傷口敷料就好。所以,就不克不及綁太緊,做腳掌活動消腫。
下床走動就輕易腫,只好站一下,躺一下,足部活動消腫。

你此刻能走路嗎?摸到髕骨會不會很痛?走起來或摸起來會不會有嘰哩嘎啦 翻譯聲響?
假如固然腫,走路不會痛,那是好事 翻譯社

我適才去看過她了,她是比力昨天好,然則還是累,我有血氧機,她 翻譯血氧濃度93,低於90就不好 翻譯社我本身是97%,明天早上二姊陪她去看診。我帶氧器鼻管,是問她要不要用氧氣,她不願。我叫她用電熱暖器,她不願。所以,一切看老天了。多唸經吧。

我貼了相片在臉書 ... Knee cap 斷開,前端脫落,必需著手術

你4月1日手術,蒲月一日入手下手復健,當心不要再受傷,復健進度就能夠快一點 翻譯社
若是有什麼問題,也能夠問我同窗湯銘倫,他在芝加哥,專做骨科復健。

這是一名老太太告訴我的: " 數年前 我跌傷左膝蓋 翻譯社住院十二天,石膏包了四十天"。 要等那麼久嗎?

Just saw the doctor 

抵家了,在車上一個多小時沒有冰敷,腳也不方便移動,下車時又很痛 翻譯社不外回家後連忙冰敷,也不需要走動太多,已很多多少了。

你覺得我睡覺時可以鬆開護膝嗎?

一小我不方便出門,昨天那樣都過來了,再歇息兩天看看。

一星期就出院,還打不打石膏?

對,要抹水才導電 翻譯社
塑膠會老化 翻譯社不知道還能不克不及用。
如果不晒太陽,應當可以久一點。你碰運氣。

客歲摔交是全部爬下去,膝蓋處有大衣擋著,沒有這麼嚴重,但是也痛了幾天 翻譯社此刻想想,也需那時就有點受傷 翻譯社 就算這次好了,以後也不敢快走了。

我料想還是有靭帶受傷,只要沒有斷,就會愈來愈好,所以骨科不做什麼。只是避免再受危險。復健科是可以做短波加熱,干擾波肌肉縮短,超音波:增進靱帶發展,輪回器:消腫 翻譯社增生療法是如果三個月後還不好,可以関節注射濃厚血小板,或葡萄糖液,促進恢復 翻譯社
當心庇護,走路用手杖,因為一扭就會再受傷 翻譯社軟組織軽度兩禮拜,中度六到八禮拜,嚴重的三個月以上。鍛練肌肉侍庇護膝很主要!

你沒有錯 翻譯社我們的記憶法是大好人上天堂 翻譯社好腳在上面。

安然就好。

可以在大腿上方熱敷,這是間接熱,血流增加,細菌不增添。要開刀了,沒必要再熱敷 翻譯社手術完也是冰敷三天 翻譯社
抗生素G negative的,會殺死腸內正常菌落,不正常菌可以增生,所以會拉肚子 翻譯社
塗些優碘,避免細菌由傷口進入 翻譯社
不要再熱敷局部。可以熱敷近端。

It's done Just got to Jey's house
Will stay here for a few days
Using iPhone and must write English

在家沒穿,只是攝影給你看
可能還腫一寸 (用手測,兩個膝蓋四周插一個指節)

假如你膝蓋可以動就好,假如完全不克不及動,還要斟酌髕骨骨折,那是很痛的,摸起來,髕骨分隔隔離分散了,要開刀 翻譯

你的左膝本來抬腿時會痛,現在可以抬腿到50度,是嗎?那麼左膝可以曲折嗎?

進出浴缸要靠手力。從此今後,你要最先鍜練身體 翻譯社肌肉強度會隨歲數增添而減少 翻譯社只有肌力教練才能扺抗。

所以,資料應該來得及送到。不然你估量他們上班了,再打電話催一次,更有把握!

好,謝謝。你早點歇息吧 翻譯社

禮拜一開始復健,那是我能約到 翻譯最早時候。

唸經感恩是最好的舉動,多想歡愉 翻譯功德,一切城市愈來愈好的!

I just bought this knee support which is probably the strongest one in the store.

我建議你在房內空間裏,多多走動。走幾步,就歇息一下。因為骨頭是壓電材料,要壓才會長 翻譯社逛逛停停,比不動要好 翻譯社

上下車,膝蓋要彎,我感覺是最危險 翻譯時候,你要可以或許雙手捉住車扶手以免再扭傷!

2017年4月30日 22:18

腫消了很多,膝蓋下面 翻譯瘀青入手下手閃現

你上次有包裝,此次是硬碰硬 翻譯社

進展媽媽好一點了 翻譯社怎麼會尿道感染呢?她是否是憋尿太久?

後十字韌帶嵌入手藝 (tibial inlay technique) 是經過膝關節後方將移植物直接固定在後十字韌帶脛骨後方 翻譯附著點(19),而此移植物可與股骨內髁之間呈一直線,避免單一或雙束移植物由脛骨後方進入膝關節之銳角 (sharp bend) 所引發移植物鬆弛的問題 翻譯社而 Bergfeld 等人更以實驗證實(2)後十字韌帶鑲嵌手藝可以使脛骨後移位削減,亦可下降移植物的衰落 翻譯社

(圖解用掛衣架幫忙穿長褲)

回家歇息了嗎?目下當今狀態若何?

知道了。除生產後,還沒有碰到這類情形。 腿不克不及彎,不克不及進浴缸。我家裡有淋浴間,去節青家不知道怎麼辦。

我們以前説,上肢骨折兩個月,下肢骨折三個月。我當初小腿骨折,打石膏,住院三個月。由于健保剛入手下手沒有限制。目下當今在台灣,也是一禮拜就出院了 翻譯社

別憂郁,我可能要叫計程車回家。

結 語

傳來連結: Patella Fractures Treatment & Management

傷口昨天就結痂了,護士說感染大概是前天破皮來 翻譯。膝蓋只有移動位置時會痛。走路時不敢打彎,因為一彎就似乎會倒下去。
今天去藥房時趁便在旁邊 翻譯超市買了菜,這兩天不消出門了。明天彌撒斟酌不去,上帝大概會諒解我。

骨科護士說收到報告了,明天可以進行手術 翻譯社

手術方式有良多,並沒有單一標準化的手術方式可供應極佳醫治結果。首要緣由是單一後十字韌帶移植物沒法同時供給膝關節曲折及舒展兩種狀態下都應具備 翻譯穩度。今朝的手術方式包羅:單束後十字韌帶重建、雙束後十字韌帶重建及後十字韌帶鑲嵌手藝 (tibial inlay technique)。

若是走路承重小幅度活動不會痛,可能骨頭沒有連忙的問題,就是軟組織挫傷水腫了 翻譯社三天內是最會腫的,冰敷1次15分之內,反覆敷到不再腫為止,不更腫就能夠改為熱敷,熱敷一次15到20分鐘,然後歇息,一天不要超過三次,否則怕腫。也能夠簡單用吹風機吹熱風,也會舒服一點。

還好。昨天回家洗了澡 ... 這邊是浴缸,我沒舉措進去,只能擦澡 翻譯社昨天光陸送我回家,哪裏的淋浴間可以走進去,我連手杖一路帶進去以策平安。
自己拆了繃帶,洗好擦乾後再纏起來。只是過程當中憂慮不謹慎曲折膝蓋,一向緊繃著左腿。直到纏好繃帶穿上護膝,才放鬆下來。
我發現白天都還好,只是腿瓶放久了有點麻,必需起來活動一下。惆怅 翻譯是晚上只能平躺,不敢側臥也不敢翻身。淩晨起來的時候,常感覺左腿像木頭一樣。

一般髕骨骨折,打tension-bend-wiring, 穿過骨折兩塊,再用鋼絲打8字型,綁在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