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

Lady Gaga's FULL Pepsi Zero Sugar Super Bowl LI Halftime Show | NFL
非論你是誰,從事什麼工作,我可以給你一百萬個來由,告訴你為什麼不需要為了成功去迎合任何人或任何事,做你本身,縱情地做本身,這就是冠軍的做法,非常感謝每一個人的支撐,我愛你們。」(林慧娟/台北報導) 

美國「搞怪女王」女神卡卡(Lady Gaga)前天擔任職業美式足球「超級盃」中場表演佳賓,北美收視生齒超過1億1700萬人,她的歌舞演出大獲好評,榮登美國「超等盃」中場表演歷年收視排行榜亞軍,不外,部門網路酸民嘴巴不饒人,嘲諷她的身體不敷完美、肚子太大,她方才在社群網站PO文回應:「鉦昱翻譯社以我的身體為榮!」一句話讓酸民封嘴翻譯卡卡寫道:「鉦昱翻譯社據說我的身體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我有話想說,鉦昱翻譯社以我的身體為榮,翻譯公司也該以翻譯公司的身體為榮。

女神卡卡在「超等盃」的歌舞表演吸引跨越1億1700萬人定頻,榮登美國「超級盃」中場表演歷年收視排行榜亞軍翻譯歐新社

翻攝IG

」回應網路酸民攻讦她身體的言論。

女神卡卡寫道:「我聽說我的身體成為各人茶餘飯後的話題,我有話想說,我以鉦昱翻譯社的身體為榮,翻譯公司也該以你的身體為榮。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208/105151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社

arrow
arrow

    adriansr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