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合約翻譯我不知道該怎麼辨,豈非鉦昱翻譯公司的shield壞了嗎?但更新後其實是可以播的,只是其時我連kodi一路更新,然後不克不及選我的字幕檔。

請問一下
自從鉦昱翻譯公司的shield更新以後,我的kodi也一併更新翻譯
請問有人知道怎麼解決嗎?仍是有什麼其它的4k影音播放軟體可以介紹?先感謝大師。
翻譯我有試著把隨身碟插回windows然後copy它,可以copy,但好像沒感化。後來鉦昱翻譯公司是copy到本機的android/data/裡,好像可以翻譯並且出來的畫面和操作體式格局和之前的沒什麼分歧,但就是影音檔打不開。

安裝kodi的部門也有點奇怪,我忘了我當初是怎麼裝的了。鉦昱翻譯公司都是把資料夾放在隨身碟去裝的。
但之後,鉦昱翻譯公司所有的4k影片,我要播index.bdmv時,就會彈出「播放失敗 最少一個檔案播放失敗。 更多關於這個毛病的資訊請查看日誌。」

以後我的kodi不克不及選字幕,所以我就把它移除重裝翻譯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7&t=558562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236909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driansr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