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翻譯口譯airplay到apple tv上看

感謝答複

我試過 avplayer oplayer implayer




我用ipad2跟4s都能播放並且有聲音,系統ios6以上,不知有無差;對了,你是用avplay播放電影嗎?那在ipad或iphone播放那片子有聲音嗎?我記得avplay這套軟體因為版權問題有些聲音編碼如Ac3之類的是播放不出聲音的,有的影片有聲音但只要影片用這編碼就沒法放出聲音,我也是付費采辦後才發現到,極度生氣,假如翻譯公司ipad播放就沒聲音那就是avplay問題,換別套試試看。
如同是app對airplay支援不完全,鉦昱翻譯公司用過avplay這套跟翻譯公司碰到一樣的問題,我的解決設施是直接在主畫面打開鏡像輸出後再打開avplay播放,以後就能夠看到字幕了,弱點就是電視在播片子,ipad也在播放,沒法像app內置的airplay一樣,ipad變黑畫面省電翻譯








鉦昱翻譯公司用ipad2跟4s...(恕刪)
但仍是有兩個問題:
感激答複我用了你的方...(恕刪)


airplay到電視看 字幕卻都出不來
Mirror不支援ipad1你可以買VGA or hdmi轉接線




難道是 apple tv本身問題嗎?
鉦昱翻譯公司把影片檔(自己無字幕)跟字幕檔srt都丟進app後

掃數都呈現一樣問題
1、真的只是"看"罷了,因為竟然沒聲音……這是很大的問題

2、鉦昱翻譯公司手邊還有一臺iPad 1,本想專門拿來放影片到apple tv來看(殘餘價值),
Drliang558 wrote:

但明明在手機上看字幕都很正常


變成手機上畫面是airplay但卻有字幕.......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27&t=364860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236909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driansr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