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托維亞文翻譯然後不管如何中心的四格絕對要切掉才行!



總之,不論是想做朋侪的生日卡,照樣平常利用,鉦昱翻譯公司感覺無窮輪回卡都是個不錯的小樂趣或小驚喜!只需一個方形紙就能夠做出來,很簡單又有趣!那進展這個講授有給人人帶來一點糊口上的小趣味~ (最進展是我在影片中有诠釋好製作方式...)


然後這邊是我拍的教學影片:
下圖為電腦分格版型:
別的還有一個我嘗試過的了局是:不保舉大家利用太厚的紙!保舉大家利用普通的薄薄市售印刷紙就夠了。使用太厚的紙會致使半數後太厚而變得很難讓輪回卡順利翻轉,如許送給第一次玩無窮循環卡的人時,他會轉得很疑心的。




話說... 做這個影片我花了兩個月多吧,至於只是放字幕跟放幾張圖加音樂到底為啥會用了好幾個月呢?這真是好問題!鉦昱翻譯公司只能說最入手下手我只籌算拍影片就上傳,後果現實拍完後感受良多地方光用看的應當看不懂,所以決意上字幕,然後後來越用越想做更多,就倏忽感覺有點麻煩... 不外最主要的主因實際上是因為我找不到我理想的影片製作軟體... orz 並且最蠢的是再我試了一堆後,鉦昱翻譯公司才意想到我電腦裡明明就有個恰好有我需要的大部份功能的Adobe Premiere Pro... orz
製作上,起首翻譯公司需要決定要純真點的完成紙卡背工繪,照樣要承當用電腦製作精緻卻有著可能會對不齊的高風險!精緻電腦作法可以參照鉦昱翻譯公司給的版型製作然後印刷出來,當然仍是可以走簡單線路,用空白紙折好後再來塗鴉,比較不輕易分錯頁、畫錯格。
https://www.facebook.com/pinillustration/videos/1561659650568136/?hc_ref=ARQqXeTKT5IHPzjM7ihDCBi4QbZ40ZuPNofl8oAqpQje7vOYvuXbmb7_jq2sVLvvFFE
下面我講個在影片中為了省時間而沒能拍清晰的東西,自己無窮卡的重點在要肯定有16格方格以4x4的比例組成
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