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貿易翻譯讓字幕檔和影片檔的檔名一樣
意思是原版dvd嗎?
鉦昱翻譯公司不太會解釋耶!!
而 KMPlayer自己有播放多字幕的功能,

這樣應當就能顯示出來了!

鉦昱翻譯公司想讓中英字幕同時出現,
英文字幕檔名
~~~~~~~~~~~
播影片時,會同時載入中英文字幕
可是我一直沒舉措成功,煩請指教,謝謝!
您好~  若是我記得沒錯的話 應當是MENU->字幕->字幕語言->顯示多重說話字幕
我該載入哪個檔呢?
請各位進步前輩幫手!
中文字幕檔名
鉦昱翻譯公司利用 KMPlayer 播放DVD時,

House-S3-E05.cht.srt

是的話就不向樓上講的那樣...樓上說的是網路抓的影片外掛
網路抓的影片,我已可以弄出中英對比!
真是麻煩...
鉦昱翻譯公司想要自己載入DVD中的字幕檔以告竣中英對照的目標,

林林總總
DVD中的字幕檔
影片檔名
我只知道
感謝您的回應,這個方式我試過,可是沒有成功翻譯
可以切換字幕,如中、英、泰...
有打錯...見諒了!!
我要的是原版DVD中的字幕檔中英對照,
播放影片會載入
House-S3-E05.eng.srt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10&t=23203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236909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driansr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