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羅文翻譯語言翻譯公司

躺上床鋪 翻譯公司我對視
Lie awake, two faced

 

電音金童的逆襲(誤

寂蓼心裏看破所有
But in my heart I understand

 

翻譯公司鉦昱翻譯社人生中不可比擬的人物
You were the one thing in my way

 

你是我生命中不行或缺的人物
You were the one thing in my way

但此刻的你我倒是這麼遙遠
Now I feel so far removed

你是我沒法替換的推助力
You were the one thing in my way

翻譯by 賽特斯泰爾 Seth Styles

我的方針 不外照著我的心裏行事
My way翻譯社 oh way翻譯社 oh way, oh way (x2)

你不過是人生的一項曩昔
You were the one thing in my way

[Chorus] x2

我的所有一舉一動 全被妳牽動著
I made my move and it was all about you

為何如斯焦急 我不過是追求自我
Why wait to say, at least I did it my way

非常決心 只為追求我的胡想
My way, oh way翻譯社 oh way, oh way

 

你是我人生弗成或缺的角色
You were the one thing in my way

 

我所尋求的夢想 不行擺蕩的毅力
My way翻譯社 oh way, oh way翻譯社 oh way x3

馴服於我的決心
My way, my way翻譯社 my way

 

這就是鉦昱翻譯社的夢想 堅定不移的決心

 

你不外是人生中的過客
You were the one thing in my way

[Verse]

undefined

倦意上身 翻譯公司鉦昱翻譯社對望
Lie awake, two faced

[Chorus] x2 

[Chorus] x2

所有盡力滿是為了你
I made my move and it was all about you

[Post-Chorus] x6

My way, my way翻譯社 my way

你不過是人生的一個紀錄
You were the one thing in my way

別將話語卡在喉間 最少鉦昱翻譯社順從自己的心裏
Why wait to say翻譯社 at least I did it my way

但我心中清楚明白
But in my heart I understand

 

翻譯公司鉦昱翻譯社追逐夢想的一大支持
You were the one thing in my way

[Post-Chorus]


[Post-Chorus]

你是鉦昱翻譯社全心追夢的理由
You were the one thing in my way

此刻的你我 卻像隔著山崖般
Now I feel so far removed

[Verse]



以下內文出自: http://a849194.pixnet.net/blog/post/333928719-calvin-harris---my-way-%E5%A0%85%E5%AE%9A%E4%B9%8B%E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社

arrow
arrow

    adriansr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