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日語便當盒子不知道能不克不及播放區網裡的多媒體檔案?若是可以就值得入手
我的檔案 試 字幕跟...(恕刪)
鉦昱翻譯公司就不知道了,我電視很少調他預設的內容翻譯

其實主要是看你看什麼比力多

不知道有無大大試過 將影片放在隨身碟 插上電視 旁觀的
我要買便當盒說@@QaQ...(恕刪)

阿湯哥 wrote:
Magic祥 wrote:
我要買便當盒說@@

Magic祥 wrote: 
怕他只讀到影片檔 沒有字幕 ...
翻譯公司的答複 😀


內建的仍是不要要求...(恕刪)

aa1b2c3ty wrote:

已收到視訊盒,也不免難免...(恕刪)
找時候來試試看
已收到視訊盒,也不免難免太快了吧xD
阿湯哥 wrote:
我正午回的,沒收到,怎麼會這樣
Magic祥 wrote:
鉦昱翻譯公司的檔案 試 字幕跟 影片檔案 分隔隔離分散的
收件資料就是您的姓...(恕刪)
原來如斯
求解 ,謝謝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7&t=5493868&p=1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236909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driansr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