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德文翻譯

這是5 Plus剛上市時第一版韌體喔

因為Apple Watch會認為這些訊息是不需要跳出通知的....

Garmin Fenix5 Plus 內建圖資之導航付出級聰明錶 ‧ [利用情境]

只要沒拔掉手錶就能夠不消輸入繼續使用
以下是他的分析其實十分的合理,而且诠釋得很詳盡

這個今朝我都是直接對著手機喊
感謝
或許改天有時候想到會加入吧 XDDD
售價是的確未便宜~~


起首第一個比較是鉦昱翻譯公司5 Plus戴在右手

一卡通必然要開啟的,鉦昱翻譯公司已綁定記名了
以今朝來看Garmin對於收訊這件事情改良很大
使用起來跟Apple Pay是差不多的







出門經常用的是一卡通搭捷運跟便利商鋪購物
水昆兄 wrote:
列位就看成隨手看順手聊吧
後面幾近介紹完這隻錶的長處了,
因為5 plus有內建地圖,所以可以選擇是否是打開等高線圖
欸..GARMIN是否是怕Fenix5賣不掉啊....這類升級都可以叫做Fenix6了
Garmin Fenix5 Plus 內建圖資之導航付出級聰明錶 ‧ [跑步實測]

所以大大選擇AW,而我買了Fenix5 plus

新款錶面二
再有一卡通感應區,還有NFC行動付出跟三星定位狀態下
而這些在Fenix5 plus都可以解決掉,
Apple Watch是一個可以安裝任何APP的聰明型手錶..固然Garmin也能
要刷卡時有倒數的藍色圈圈,倒數終了就要從頭進入喔

固然錶面一樣大
我還頗喜好這一個造型的
其其實寫這篇文章之前,鉦昱翻譯公司其實很難掌控這篇文章究竟要寫多長
我看到軌跡我也嚇一跳,Fenix5 Plus可以說是幾乎完全準確的
至於待機時間短、皮相沒什麼新穎 只好繼續忍耐下去了
鉦昱翻譯公司不用怕不小心顛仆就把手錶摔破...
恭喜好物上手!

這是新款錶面

水昆兄 wrote:
可以玩App背單字等等,但隨之被電量給打敗了,
鉦昱翻譯公司不用希奇抬起手段,我就能夠看到今朝時間,這種感受很棒
這裡簡單來說一下我跟Apple Watch都有長時候使用的感觸吧


在金屬錶面竟然有如斯表現,真的很讓人欣喜



介面配色也有些不同
搭捷運再也不用匆忙找卡了
另外一點Garmin Fenix5 Plus真的有一股很耐用的感受,
但Garmin的App並沒有像AW這麼精緻....



有Line時看手錶訊息通知,電力照我正常使用可以延續近二個星期
我也很心動 有地圖、有動作付出、有一卡通
接著是Fenix5 Plus
後來就垂垂發現有其問題跟不好用的地方,其實當初我也是頗保舉的
也可以打開海圖模式...列位啊....

比起相對看起來脆弱Apple Watch就多了很多信賴感...
一入手下手我很入神Apple Watch之可以用手錶說德律風




雖然沒有Fenix持久,但也夠本了
這些都是鉦昱翻譯公司選擇Fenix5 Plus摒棄Apple Watch的緣由
待機時候長、可替換概況

鬧鐘或倒數計時就設定好了

錶帶也可以看出差異
水貨一隻,公司貨一隻

當初5 plus出來的時辰
上面的Fenix5錶帶走的是活動風,
利用時Fenix5 Plus會順暢不少


若是使用的越多默示可能中途就得充電了...所今後續也很少碰APP了
哈哈


Fenix5 Plus寫真

本來我是蘋果手錶快樂喜愛者,當初買初代Apple Watch時還買了二隻
最後,鉦昱翻譯公司想分享CaseyNeistat的影片當作結尾


簡單帶過
毛毛雨天跑步...繞操場
只要跟siri說:等下五分鐘後提醒我或是明天早上八點叫我


如果不在意錶面很大的,可以買5X Plus
還沒設定的電子錢包

因為鉦昱翻譯公司看他的影片最常戴的手錶就是Fenix5 plus
我是衝著一卡通來的

在Fenix5 Plus之前我是用Fenix5

內容物的器械一樣少...太多也沒意義
最少我知道當我在山上迷路時,Apple Watch有可能沒電,
最常使用的照樣看通知等等,至於地圖導航就算了吧
續航力大為增添,而在5s plus跟5 Plus其實都比上一代待機時間縮短良多的喔
下面的Fenix5 Plus錶帶走的是時尚感


切實其實也因為如此生涯變得便利良多
更早之前是vivoactive
我就提到一下
二個都是同樣的雙星定位


其實價錢並沒有貴太多(固然AW有LTE XD)
也沒訊號可以打德律風...地圖也不適用...
Fenix5 寫真

Garmin Fenix5 Plus 內建圖資之導航付出級聰明錶 ‧ [前言]


他本身也說十分耐用也不喜好經常充電....這是他的選擇....
缺點就是耗電吧
5戴在左手,同時跑步比力


此次跑步我是接上Plantronics BackBeat GO3耳機跑步

因為可以獨立放音樂,可以配對自己的藍芽耳機

鉦昱翻譯公司在轉換手錶時也發現5 plus是相對耗電些的
Fenix5

至於通知這件工作由於Apple Watch過分智能,
就感覺還好了~~

充電孔一樣,心律感應一樣

直接用手錶播放音樂至耳機跑步,

小我感覺fenix 跟 forerunner系列的步履支付,在輸入密碼時真的挺麻煩的(比起VIVO系列)

一卡通一樣可以查詢餘額


也就是什麼都沒有的但卻可以聰明型通知的運動錶翻譯
跑步時會守時陳說心律,在滿一公里設定時也會回報時間,

換Fenix5純潔是為了外型都雅陽剛,而換Fenix5 Plus就是為了適用了~~




這簡直很方便,而且siri今朝新版可以抬起手錶就馬上說便可
不外最少Garmin聰明運動錶比起石英錶/機械錶保值多了~
導致我利用手機時不想被干擾的Line訊息
但功能跟材質真的是沒話說! 好文推一個
比較一



這篇文章後面會逐步提到為什麼我改換了GARMIN手錶
都是用中文講演今朝狀況,這讓我頗驚奇的
不過以不鏽鋼跟藍寶石水晶玻璃版本的AW比
隨後漸漸聊...
迴避功能照樣沒缺少


Fenix5 Plus
長時候利用並且內建地圖可以平安指引出去..





在做中文語音報告時,還會暫停音樂,告訴終了後立即播放音樂
英文看不懂沒關係,有人幫忙翻譯中文字幕了
其實5/5 plus都很好看,但個人對照喜歡plus版本
以及查詢比來消費
地圖也是個中一項

出門時我弟帶著耳機,我就一隻手錶出門~~
其實一最先我都設定失敗很懊喪...XDDD

灰色亮面跟帶點紅的點綴很都雅,但也有人喜好5的配色就是了
但通知中間我可以即速下拉看所有訊息,而這些訊息我但願手錶能夠知會..
可是我的利用狀態是,手機我不想被跳出通知影響利用,
EvansHan wrote:



導航可以選擇車輛種類


使用行動付出時先輸入密碼...


(二萬多的天梭後來剩下3800還不太好賣)




小我感覺fenix 跟 forerunner系列的行動支付,在輸入暗碼時真的挺麻煩的(比起VIVO系列)
左邊則差不多一致

沒有內建地圖還是有著不小差距的....
恭喜愛物上手!
起首是Fenix5
Fenix5 Plus的盒子功能介紹的對照具體
但功能跟材質真的是沒話說! 好文推一個

至於我的apple watch一代不鏽鋼目前送人還被擺在旁邊沒用 XD
此篇幾近沒談到內建的導航若何利用,
就是我設定不要跳出通知但需要顯示在通知中心的訊息,統統不會通知
究竟結果還是順暢的


但實際導航時就是我們熟習的Garmin介面了
跑完步後我弟說沒帶錢,就直接用一卡通買了飲料
但抗刮不鏽鋼跟藍寶石水晶玻璃自己就有必然行情
當初5 plus出來的時候
我試了一下...airpods配對沒問題



或許有時刻太過智能也不太好吧...


Garmin Fenix5 Plus 內建圖資之導航支付級聰明錶 ‧ [與Fenix5 外觀比力]


手錶方面有做一點搜刮改善成手錶介面可以接管的樣態,

我也很心動 有地圖、有步履支付、有一卡通





究竟fenix 跟 forerunner沒有觸控哈哈
右上角的按鈕有紅色一圈,很有設計感的是Fenix5 Plus


別的一點與藍牙耳機的配對中,在我跑步全程中並沒有斷訊等影響
Garmin Fenix5 Plus 內建圖資之導航支付級聰明錶 ‧ [與Apple Watch之遴選]

待機時間長、可改換表面
繽特力 Plantronics BackBeat GO3音質不錯配對也ok
建議線路一樣沒缺少


所以我已有了一隻逐日二三充的手機後,我就不想有一個每天一充的手錶了
將來可能會有觸控+按鍵二種節制體例的Fenix泛起
兩者有些許誤差

Garmin Fenix5 Plus 內建圖資之導航付出級聰明錶 ‧ [一點功能對照]

Garmin Fenix5 Plus 內建圖資之導航付出級智慧錶 ‧ [外盒 XD]

音質也是水準之上
這時候Garmin就很盡責地把通知中間的每則訊息統統會一五一十通知
比擬之下 apple watch就不如了
越新的越順也越好用⋯
在跑步時每次抬手錶看目前數據都是馬上亮起底光,毫無延遲
還有內建地圖可以直接導航,三星定位等....(多很多東西了)
三星定位是只能選擇此中二種喔...
其實Garmin不要追求新的話,至今Fenix5仍是順暢夠用的

來源可以選擇手錶內的音樂或KKBOX

apple watch顛末幾回Watch OS更新後就有顯著的延遲問題了了
但是此刻想一想 apple watch一支一萬出頭 就算戴一陣子
這時候候Fenix5 Plus已是目前最新版韌體
因為功能太多太多了,鉦昱翻譯公司就看鉦昱翻譯公司有拍攝的照片來講好了 XDD 怠惰
Fenix5穩重


所今後續就算出到很精美的AW4後...鉦昱翻譯公司一點想買的意思也沒有。

錶面的設計也有所不同,各人可以看自己喜歡選擇


利用週期會高了很多,電力也比較沒問題


並非可以同時打開三種
Fenix5 Plus亮眼
這個時刻鉦昱翻譯公司弟戴著Fenix5跑前面....
不外我是用一卡通居多....
再者Garmin Fenix5 Plus的原型錶面很吸引鉦昱翻譯公司



起首就是這個霸氣的外盒

也沒霸氣啦,但就是簡潔悅目。
或可以選擇控制手機內的音樂播放

鉦昱翻譯公司戴著Fenix5 Plus跑後面....所得出來的了局
Garmin Fenix5 Plus戴著不消怕迷失方向感可隨時找路歸去~
Garmin Pay是沒帶手機時用的...XD
比力二
起首錶面的差異就隨意看吧
其實就跟最後CaseyNeistat影片中談到的一樣

(要拿去全家更新一卡通)

最多虧個幾千塊 可是5 plus一虧就很傷了
隨時顯示時候的體例讓鉦昱翻譯公司有種載著普通石英錶的錯覺...


相信上面二個功能就打趴一堆聰明型手錶了

選擇最合適本身的吧,每隻都有優弱點,適用的最好
在平常走爬山步道時,
話說後來鉦昱翻譯公司總算可以綁定信譽卡了
比起Fenix5除收訊對照好外,就是多了一卡通跟步履付出
看要時候短照舊距離短
載著Apple Watch時鉦昱翻譯公司並沒有這類感受
只要跟siri說:等下五分鐘後提醒我或是明天早上八點叫我
以上是實際利用狀態
可以看出多了一卡通跟步履支付

別的此刻最習慣apple watch的是siri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39&t=558990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236909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driansr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