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文口譯Vidcoder每一個版本都試過了
關於mediacoder轉換
我這邊沒問題

需要播放端有支援 『MP4 內建 mov_text 花式字幕』




Aegisub 可以載入影片即時預覽

哇洗邦嘎 wrote:
但若是是利用網頁的播放插件來播的話可能不可
翻譯社 Vita, Portable

以上是小弟卡關後,看著LOG檔錯誤訊息後,試探出來的解法,
翻譯公司的字型名稱是英文,你是不是動到電腦的語系設定了
這個絕對不是緣由因為...(恕刪)
但主影片檔用中文確又是OK的…這…,

我明天得生一支5分鐘的短片來練功才行
鉦昱翻譯公司指的是 手機和平板 線上串流 直接收看
若是不管如何都不可的話

今晨我移除原來的Vidcoder(1.4.25-Stable),換成1.5.24 Beta版的,然後它就行了。
雖然鉦昱翻譯公司不認為這會造成 VidCoder 找不到字型,但你不訪可以改回來嘗嘗
哇洗邦嘎 wrote:
英文系軟體的老問題了。
哇洗邦嘎 wrote:

或是一些舊型的行動裝備
猜測字幕檔處置懲罰的子程式不支援單位元外的字碼所造成,
我試了mediaCoder,多是我哪裡設定不准確,壓出來的檔案固然小,但畫質奇慘非常。最主要的,字幕仍然沒有成功烙上翻譯




小弟比來也有轉檔需求,
1. 我用Aegisub,將SRT轉為ASS,並確認樣式均為Default



因為 VidCoder/Handbrake 只會利用自己的 libraries

x264 設定可以參考這裡,鉦昱翻譯公司不是專業人士只寫些基礎
其實vidcoder是可以吃外部srt字幕沒問題
直接重新封裝影片把字幕加進去便可

惡魔印記666 wrote:
不必要轉ass或把字幕包進去mkv
除硬體加快之外
本文是在討論若何將用 VidCoder 將字幕 burn-in / 燒錄 / 烙印 至影象上


不需要準備短片
哇洗邦嘎 wrote:
為求介面簡單,轉換畫質可以接受,就選vidcoder這套,
再說,其實英文字型名稱相容性應當比較高
壓出來的檔案固然小,但畫質奇慘非常


VidCoder 1.5.24 Beta x64
如 D:\123\ABC.SRT ,如許應當就OK了。

哇洗邦嘎 wrote:
Kotosuke wrote:
樣式是什麼名稱並不主要,只要樣式存期近可
chih_haohung wrote:
不過建議把本來的字幕直接帶入

這會影響到字幕的縮放
無須任何字幕支援,字幕自己就是影象的一部門,只要能播放影象便可

至少據我所知 Dropbox 不克不及
針對大大說起字型及地域的疑問,我一入手下手從下拉式選單裡設定時是中文的沒錯,設定確認之後,再把內容叫出來就變如許,我想這只是Aegisub軟體中文化的小瑕疵,至於功課系統的設置是正確的翻譯
利用 "預覽" 功能可以只轉換一小段預覽用
我建議你可以將字幕檔與字型檔封裝進 mkv 內
其實vidcoder是可以吃外部srt字幕沒問題,
哇洗邦嘎 wrote:
2. Default樣式的內容,指定字體為正黑體,大小為22,保存1外框,打消陰影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10&t=3735840
我明天得生一支5分鐘的短片來練功才行,一直拿2小時的院線片來跑不是舉措,人生苦短!
翻譯公司要手動設定也可以
使用Default Render/VobSub Render皆可

不需要準備短片利用 ...(恕刪)

一點心得,進展可以有幫忙,
kingdragon wrote:
3. 再用mkvmergeGUI合併影片檔與字幕檔

不須從新編碼視訊
放在各大免空的影片檔+外掛字幕

翻譯
VidCoder 插入 srt 只是將它轉成 mov_text 後將封裝到 mp4 檔內

這會自動到場影片的解析度訊息到 ASS 字幕裡


https://vidcoder.codeplex.com/releases/view/126041
關於手機和平板(限A...(恕刪)

用全英文ASCII就能夠,且路徑盡量短,



所以
鉦昱翻譯公司認為這應當不是緣由
記得挑有字幕的時段
但有一些要注意的小細節要注意一下
Windows 7 64bit


FileZilla Server
感激~
其實鉦昱翻譯公司有在懷疑是否是我的電腦上缺少哪一支codec

哇洗邦嘎 wrote:
其實很感激你幾回再三的提點,在鉦昱翻譯公司眼中你超專業的。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10&t=3735612&p=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236909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driansr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