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翻譯大師好 小弟約3個月前購入Chromecast 感覺這器械真的是非常好用! 小弟因為家裡架支援HDMI的投影機 所以常用chromecast播放電腦裡的影片 (看大螢幕配上假5.1聲道就是個爽字) 前前後後試用了幾款cast電腦影片的app 這裡想簡單作個比力,讓第一次入手chromecast的人可以參考 今朝試用過的軟體為以下幾種 1. Videostream 2. Localcast 3. Plex 4. Zimly allcast和localcast使用起來沒有感受到太大的不同, 而鉦昱翻譯公司只利用allcast很短的時候,就不作評論 1. Videostream 長處: 支援大部分的影片格式 支援外掛字幕(已試用ssa翻譯社 srt) 支援mkv內封字幕 播放mp3時可顯示tag內的動態歌詞! 弱點: 投影機關機後,必需在電腦端從新開啟videostream 這對我來講幾乎是最致命的錯誤謬誤,因為投影機不成能24小時開啟 每次一回到家不能直接坐進沙發打開影片來看, 還得跑去書房重新啟動videostream,讓chromecast利便性大打扣頭 不知道一般大尺寸電視會不會有這個困擾 手機app沒法依電腦資料夾瀏覽影片 電腦真個影片在手機app顯示時,他是以影片檔名分類排序顯示 無法直接從資料夾瀏覽選擇想要的影片 這也是滿不利便的,等於還要花時候清算影片檔名 無法播松手機檔案 免費方案無法成立播放清單 2. Localcast 長處: 支援大部份的影片格式和外掛字幕 可播放手機檔案也可播放電腦檔案 可以使用播放清單 支援播放google drive檔案 還不錯的功能,特別GD和大學合作,容量無尚限,釀成備份影片最好的選擇 可以或許直接播放備份上雲真個影片,是個吸引人的功能 缺點: 透過smb毗連電腦影片,整體來講相當不穩定 不要說大檔了,連200MB的mp4也常常crash給鉦昱翻譯公司看,使用起來很不暢 可能要家裡wifi情況夠好的人比力合適 不支援mkv內封字幕 3. Plex 優點: 支援大部分的影片格局和外掛字幕 他會將影片和字幕先在電腦端解碼為CC合用的花樣再cast 因此理論上應該是所有的格局都合用,並且大型檔案也可以順暢播放 電腦端的UI很是有質感 會主動幫翻譯公司的影片、片子、音樂下載資訊和海報圖,看起來相當厚實美觀 媒體伺服器 plex的概念是在電腦架設媒體伺服器,是以不光能cast 手機也能夠播放電腦真個影片,速度也很令人滿意(免費受限功能) 錯誤謬誤: 對於檔案定名規則要求過高 這真的相當致命,只要取名稍不順他的意, 不要說影片顯示資訊不准確,底子連檔案都找不到 並且不只檔名要獲得正確,連資料夾架構都要契合他的要求 對我來講相當於要把全部硬碟裡的影片全部從新整理 但定名劃定規矩解釋非常具體,對有心清算或是定名習慣接近的人很合適 4. Zimly 長處: 媒體伺服器 手機讀取電腦端影片十分快速 支援資料夾瀏覽 不消像plex一樣還得花時候整理檔名 錯誤謬誤: 不支援MKV內封字幕、也不支援ssa, ass外掛 只支援srt,對我來講這也是形同出局的缺點 手機app不穩,常出現lag 以上是我使用事後的簡短心得 我最合意的照舊videostream,是我到今朝為止還在使用的方案 但他的一些弱點也是鉦昱翻譯公司很但願可以或許改善的 比如說沒法以資料夾瀏覽影片,和常常需要重開啟的問題 而plex是讓我最驚豔的軟體 我也因為這個軟體,開始從新思慮本身收拾整頓檔案的一些邏輯 短期間照舊會針對plex做一些測驗考試 每一個app都有他的優瑕玷 沒有最好用的軟體,只有最適合自己的軟體 像大師都推plex,但對我來講還不如videostream及localcast簡單直觀 如果文中有一些情報錯誤的處所,接待各人提出來讓鉦昱翻譯公司批改 有其他和我不一樣的心得或其他app試用也但願大師一路討論 感謝大家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Android/M.1436412821.A.13E.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236909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driansr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