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德文翻譯
全白刷毛、細緻柔嫩的感想
照片左側是上簡單的眼影
來自時尚之都-巴黎的「elite」彩妝品牌

本文皆為本人親身試用事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份及功能申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傳播鼓吹具有療效,
每一個人利用習慣、體質膚質分歧,實際結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股栗才拍出來,雖不是絕代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好保舉一下,別胡亂盜用剽竊呀!剛溫捏~

有化眼影照舊會讓眼睛更有神唷!^^
卡紙是全密封式的,需要剪開
(右側是我今朝利用的品牌)
沒有刷睫毛
所以我照樣習習用專門的眼影刷具
elite 國際名模指定 法國專業美妝美髮
下面這張半睜眼對照清晰
看得出來我比常利用那盒:)


好費用也還不錯(除非瑕疵品)
這款Elite法度花圃系列
這是未上妝(有貼雙眼皮貼+一條醜醜眼線)

要說有啥瑕玷?!
應當還行~
市面上的選項多到不可
elite專業眼影刷國際名模指定
會部會容易掉毛呢?

都是開架的彩妝品牌珠光大地色系


有興趣的同夥,接待自己選購體驗看看唷!
但是,平價的也紛歧定是"廉價沒好貨"!
趕快拿出來看看品質若何?
上面原本附的短小眼影刷




(下面左側未化前,右側畫完眼影後)


在台灣是亞揚國際代辦署理
手感不錯,很輕便~
(究竟研發製程都有專人在弄)



幾十元~破千元的都有

就是長度比力長,
鉦昱翻譯公司的化妝包放不下XD

翻譯公司說到底哪類好用呢?
我是一鏡到底,只有聲音,沒有字幕
(最少我用的感受還不錯)
真實色彩對照片更顯色
新品時還免強用用

固然,好不好,照樣自己用了最知道
所以請開喇叭收看唷!^_^

等一下就是要用這兩盒上眼影
尺寸: 高 x 寬( cm ):14.5x1 ,毛長:1cm
它的材質標示是"合成纖維"
先利用在手上,讓人人感覺一下

有時候真的是有平價又好用的產品


鉦昱翻譯公司用過一支上千的,也用過1組99元的
今朝用了幾次罷了,沒出現過



誰說好用耐用的刷具一定貴?
厲害的刷具能讓妝感服貼、有光澤
再給人人近看一下刷頭的部分



因為影片光源對照強一點
只要不到200元就可以享受到,讚!
所以不消憂郁泛起劣質品
「elite models」在2004年一手打造的時尚專業彩妝翻譯
我自己眉毛算粗濃,尾巴有點散

elite全系列時尚專業彩妝產品及刷具
此次利用的產品是源自法國巴黎<
elite >
哈~短短極少的睫毛!>_<
法國專業美妝美髮品牌

這也是刷具利害的重點
然後請回到影片撫玩處~~

但在半睜眼或眨眼的刹時

整體外觀上,是蠻有質感的刷具
(拍好幾次才對焦呢!)
但因為鉦昱翻譯公司內雙嚴重很吃色
(照片上面是左側有化裝,右側沒有)
下面是上完妝後(單眼)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彩妝刷具^_^

包羅:
彩妝品與美妝器具(刷具)

沒有貼那種很大雙的技倆

眼影粉就附上去了,不錯!

刷具卻是第一次利用

之前買過它的彩妝品及指甲磨砂對象^^


其實這不是鉦昱翻譯公司第一次接觸<elite>這品牌
我內雙,所以雙眼皮貼是調劑眼型

左邊【elite 眼影刷】新的,美美的

其實有眼影啦!

非論從研發到生產,皆來自品管最嚴酷的歐洲


正面照看不太出來眼褶
不知道人人對於刷具,都用哪品級的呢?



固然卡紙上標示PRC中國大陸
下面照片比力清晰,人人繼續看下去吧~
來看刷毛的部份,真的蠻細柔的
好啦~直接來看眼影實測影片吧!
玫瑰金的設計,淺色的毛色



照我沒用珍愛套亂放的水平
【elite專業眼影刷】利用蠻隨手的


【elite專業眼影刷】輕輕一沾

據我的經驗,貴的都有必然的品質
所以習慣補一下,趁便刷色

能撐多久呢?


所以顏色顯色度似乎沒有太好
右側用久了,金屬部門蠻多擦痕

恐怕也是...XD


本文引用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winlingwen/post/1374297340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236909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driansr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