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佩列語翻譯

POWER DVD 我也有遇過聲音小的問題
請選擇 MENU

請你試看看這個門徑

害我不知道怎辦= =
鉦昱翻譯公司試KMP 沒字幕
在當翻譯公司撥放DVD時

小弟用DVD在電腦上看....問題來了... KMPLAYER 狂風影音 K-LITE 幾乎測試過 就是沒有字幕
唯一有辦法有字幕的 只有POWERDVD...但是他的聲音真的是小到一個誇大的境界 音量都調到100%了
感謝
是按右鍵沒有泛起"字幕"選項嗎?

我也試著從 用過N種法子 右鍵一職去調顯示字幕 無奈只有POWERDVD可以顯示暈阿....有人可以教教我嘛
鉦昱翻譯公司也四處去爬文 都是說案右鍵 顯示字幕怎樣的...可是完完全全沒有效阿....KMPLAYER怎麼樣就是不顯示字幕

請碰運氣我的KMPLAYER的方式,我之前也是有這個問題泛起!!
因為如果是直接開DVD檔案會只有一小部份,字幕也沒在那小部份裡!

試著換不同的組合看看翻譯社鉦昱翻譯公司記得分歧的組合對聲音巨細有影響

若是右鍵有"字幕"選項,設定後仍是沒法顯示
(不是開啟DVD檔案唷!)
進展能夠幫到你的忙^^b
找Vobsub這款軟體碰運氣吧...
看的是原版片嗎?我曾經備份時,為了節約空間,忘了把字幕燒進去!
或是Windows Media Player......

在"設置裝備擺設"-"音訊"-裡面的喇叭環境跟輸出模式的選項
看到文章我的第一個念頭好奇怪翻譯社就是想叫樓主重灌XP,感覺翻譯公司的系統很亂裝了良多怪雞絲,小我經驗DEBUG的時候還是會比重灌多粉多滴.....

畫面正下方右手邊的那一排對象列
話說
請選擇字幕
將"顯示"的選項打勾
反過來 KMPLAYER K-LITE 卻都是聲音大 沒有字幕...鉦昱翻譯公司的天阿......

KMPlayer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87738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236909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driansr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