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斯特克文翻譯不論是把字幕檔拖曳到影片中或是直接插入影片都沒泛起
每一個撥放器都大同小異...只要撥放影片時濾鏡裡字幕機沒啟動,字幕凡是就不會載入

你好我的設定跟您的是...(恕刪)
這張是我的設定(預設的,沒悔改)
你好
要撥放影片時便是看濾鏡裡面字幕機是否啟動...如許說就比較清晰了
濾鏡中查抄字幕機是不是啟動...沒啟動當然就不會掛字幕



Edward1015 wrote:

請問是在哪邊變換設定呢@@?

因為之前在其他台電腦撥放時字幕也是都有出現@@
wsc47621 wrote:

影片的檔名 跟 字幕的檔名有沒有一樣呢?
可是不知道為甚麼字幕就是出不來Orz
Edward1015 wrote:
你好我肯定影片的檔名...(恕刪)


請問您指的是這個嗎?...(恕刪)
今天安裝了新版的KMPLAYER後
請問您指的是這個嗎?如果是的話我預設值是封閉的耶

建議假如照樣找不到問題在哪,上面2張圖的下面

那要在哪邊把字幕的優先權改高呢@@?
gamecat wrote:
根基上2個檔名一樣,開啟影片KM就會主動播放字幕了
你好
翻譯公司好
我確定影片的檔名跟字幕檔的檔名是一樣的

今天安裝了新版的KM...(恕刪)
翻譯公司應當是碰到有器材優先權比字幕機高...所以跳不出來
鉦昱翻譯公司看不太懂>"<
鉦昱翻譯公司的功課系統是WIN7

Edward1015 wrote:
播放影片時都不會出現字幕

請問是在哪邊調換設定呢@@?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10&t=161128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236909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driansr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