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


Miracast的功能等同Google出品的ChromeCast無線投影棒,不消拉線、也不需要麻煩的網路設定,透過無線顯示技術,只要按按手機就能夠把手機畫面在電視上『同步』顯現!

也支援USB Hub,所以鉦昱翻譯社別的買了三孔集線器,把隨機贈予的無線鍵鼠藍芽發射器、客戶送給我卻用不到的隨身碟,和之前裝在桌機上的視訊鏡頭通通裝上去翻譯

記得把經常使用的拉到『首頁』當捷徑,就不用每次進『鉦昱翻譯社的利用』中翻找APP。

六月中家裡電腦被綁架送修回來當天,工程師老友就建議大蘋果買台小米盒子來看網路電視,雖說並不肯定就是因為下載日劇而傳染了綁架病毒


如果實在不知道那些APP好用,建議直接按下系統建議的『一鍵安裝』,以後再漸漸增減...會比較容易上手!安裝後所有的APP城市呈現在『我的運用』選項中翻譯

以最近很紅的《屍速列車(釜山行)》為例(分歧視頻APP會有不同的UI與畫質,這裡用《蜜蜂視頻》HD影片示範),利用我家的龜速光世代(6M/2M)還是能很順暢地播放,完全不會有定格或拖影産生(固然這部片一點都不恐怖...但我怕嚇到怯懦的朋友,聲音有故意關小再錄影)

我家的高雄阿嬤就可以隨時無痛(不消德律風費、還能邊聊邊看孫)和三隻小蟲視訊聊苦衷囉~

聽說只要接上隨附的IR發射線,OVO的遙控器最多可以一次控制三種裝備,電視、OVO電視盒和MOD/有線電視機上盒。可惜我還在掙扎...不是很願意讓第四台業者來安裝有線電視機上盒(擔憂還要重新牽線釘線之類),所以這個功能就暫時保存,往後再實驗囉!

礙於二國許多相幹法規,中國的小米盒子沒辦法『正式』在台灣發賣(網拍有一堆改好機的『逃獄版』,但等於在台灣沒保固…買了只能自求多福)鉦昱翻譯社很怕手氣太好買到機王,最後決定多花一點錢支持台灣新創品牌OVO

支援Play市肆(這點傳聞小米盒子就做不到),也能使用apk安裝Play商店裡沒有的APP。

無線鍵鼠今朝只有開瀏覽器上網Skype時會用到,日常平凡只要手握隨機遙控器就可以輕鬆搞定所有功能。

插好電源線、網線路(也支援wifi)和HDMI、做好簡單登錄(產品保固用,不登錄也能正常利用),再調整一下畫面比例和解析度,就能夠依照需要安裝合適的APP,然後端杯飲料、舒暢坐好追劇囉~



來自: http://blog.xuite.net/yatpingchen/blog/452893509-%E8%AE%93%E6%88%91%E5%AE%B6%E7%9A%84%E9%9B%BB%E8%A6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社

arrow
arrow

    adriansrs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